裤子宽松属猥亵

      天儒读书读报 2007-6-15 13:58

    看到新华社有一条消息:

    在美国的路易斯安那洲德尔坎伯镇的议会全票通过一项法令:穿着过于宽松的裤子属猥亵,将被处以重罚。法令规定,如果发现某人穿着展示出内裤或者“隐私部位”的过于宽松的裤子,此人将被处以最多六个月监禁或500美元罚款。

    市长卡落斯.布鲁萨尔将签署这项法令,使之生效。

    由此我想到在咱中国,目前肯定不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台这样的法令。咱中国的那些少男少女们穿的裤子要在人老美那,肯定要坐牢,被罚款,在咱中国没事你就爱咋穿就咋穿好了。但我这老土还是看不惯,女人们穿的裤子就像马上要掉下来似的,但就是不掉,蕾丝边内库一定要露出边来,臀部起码露出一块,肚脐眼钻个孔,按个锣丝,拧个帽,下嘴唇钻个孔,舌头钻个孔,鼻子侧面钻个孔,统统按个锣丝,拧个帽。哎,我的娘哎------

    人说你别老土了,那叫“哈嘻”文化,我说:别遭塌人了,那也叫文化?

    虽然老美的法令千奇百怪,可一但颁布实施,你就不敢越雷池一步。新加坡更是严历,前些年有一个美国青年在新加坡往人家汽车上乱喷凃,叫新加坡给判了鞭刑,连美国总统讲情都没用,到了还是让人给抽了鞭子。

    我们的那些另类们,你们穿的裤子宽松在咱中国没事,劲管穿吧。谁他妈吃饱撑的管你们,但我还是忍不住要说:别省那几尺布了,行不!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