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了出来冒个泡

      随心所欲 2008-7-9 19:48

     火热的太阳,火热的天气,火热的心情!忙~~~忙~~~~忙~~~~~好久没上5D来看大家了,不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此刻我正在没有空调和电扇的电脑间里奋斗,那个汗啊,是像落雨一样的在冒,鼻子也能喷出火来!!!

     现在连 喉咙也冒火了,我的天,搞了半的的QQ空间,真的是太垃圾了,有黄钻了还就选不好了!所以说有时候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到手的东西总觉得有点心慌!

     最近不常到5D最主要是工作的原因,以前的工作闲的时间比较多,能够常来逛逛,但是现在不允许啊,工作上有很多烦心的事,还没上手,有时候人与人之间很自私的,人家会的东西不可能手把手教你,你只能不停地撞墙,撞啊撞地,直到头破了流血了,这样东西反复反复地被你啃啊咬啊撞啊,还真的就撞顺手了,但是每一样东西要真自己去摸索去撞啊撞,太累了!压力很大!做人真不容易!上半年中国多灾多难,我的工作生活也是,很心烦!什么时候能够让我走出这种困境!

 所以我的QQ签名换成了神啊,救救我吧!

 好热,发发牢骚,洗澡去了,一身的臭汗~~~~~~~~~~

标签集:TAGS:夏天 冒泡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