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冒泡来了!

      随心所欲 2008-3-17 15:6

     MS真的好久没来5D了,过年后很少上了!最近是忙于开垦一项新的事业——我的淘宝,自从参加了拍卖后,钱都被我败在DD上了!郁闷啊,女人难道是天生的购物狂,阻止不了购物的冲动,人都说冲动是魔鬼,但是还是被这魔鬼左右着~~~~~~不买吧,实在是对不住自己,那么便宜的DD哪找去,表错过就对了。于是一个劲地买呀买的~~~~到后来也木掉了!

     马云真会做生意,自开了个淘宝店铺,钱没见进来,却只见哗啦啦地流进了他的口袋,有人说他我们的消保钱去炒股了,赔了之后就想出来要封信誉不高的店铺,那钱也就没收了?晕倒了~~~~刷信誉的确实很多,网上买东西图片NND漂亮,实物就不一定了,所以就出了瑞丽杂志款~~~什么对策都让狡猾的狐狸想出来了!色差是显示器不同造成的~~~诚信!!!!网上应该也出个打假的呀,不要让劣质产品肆无忌惮的冒烟,损害的是很多真正想去淘宝开店的朋友们,最近听说恶评的申诉也开始艰难了~~~哎,卖家们~~~~~碰到无理的顾客也就一片茫然了!淘宝的卖家同时也是买家,希望淘宝出台更人性化的措施!!!维护好双方的利益!

    

标签集:TAGS:冒泡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