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我那份简单的幸福

      我的日志 2007-7-9 16:0

人们总希望身边的人幸福,总说幸福就好,可幸福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一直困绕我的问题,也许是我期望的太多,所以幸福在我眼里看来即简单又遥不可及。自从你走进了我的生命,我对于幸福的概念渐渐清晰起来,当然这期间也饱受着磨合给彼此带来的那种隐隐的痛。

幸福是一种状态,只是你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幸福是一种心态,用心去感受身边的事,学会感动。幸福与物质无关,只在乎心境。

我也曾有过许多的梦想,为了梦想而活;也因为有梦,所以梦碎了也就有了无路可走的悲哀。梦是不现实的,是一种很理想的状态;但一个人也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是前进的动力,不断给你激情和希望。把梦想当作生活的方向,是诗人的激情,但我们终究活在现实中,要面对平常的日子。

原先我总是对自己说:幸福是奢侈品,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现在的我却想告诉自己:幸福不是梦想,不在远方;幸福就在身边,只是要你去发现,去感受。所有的一切只是在于我们如何去看待罢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