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M自己的吐槽楼

      临江仙 2008-7-24 19:34

就说你是个神经病 你怎么就一直不信?

撒比西很可怕,所以更要好好和他相处。我不愿意臣服,不愿意被同化,不愿意因为撒比西做一些自己本不屑和不齿的任何事。有生之年我希望自己不会忘掉自己说过的那些话。我骄傲的姿态,倔强的言语。请牢记。请牢记。 2008/10/24

要我说,距离感可真是个好东西. 当你有一块手表的时候能够很容易的知道现在的时间,但是当你有两块手表的时候,相反却得不到确切的时间.就好像一个人不能同时有两种价值观.会混乱.不过为什么我经常会处于这种混乱之中OTLL啊啊果然好混乱...2008/11/17

请允许我为你披荆斩棘....  ....然后呢?....掩面退下...2008/11/21

喂要不要这么任性啊。对不起,我是说,对不起。2008/11/30

我情愿你看不到。2008/12/4

   哎,宇智波鼬,这句话我从来不敢跟任何人说,但是我觉得我能对你说,我爱你,或许就是一辈子.2008/12/19

一个脾气暴躁的男人,一个脾气暴躁的女人。我想我们两大概永远也没办法和平共处了。但是其实我爱你啊,甚至为你去死我也可以毫不犹豫,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可是你为什么要我滚。老实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滚远了,我可以让你一辈子也看不到我。不过你这个别扭,就算如此,你也决不会说想我对吧。那好吧,继续老爸,我们继续直到两败俱伤。 2009/1/19

用点着的烟把你的名字写到墙壁上,把脸贴在你的名字上。周围漆黑一片,安静的仿似我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这是凌晨3:15大概。再转一个弯走一段楼梯就能回家。不过我情愿蹲在墙角抽烟也好,发呆也好。用手臂环住自己的时候在想好累啊好累啊好累啊,反正没人看见我能不能哭一下。 结果,太冷了,而且我根本哭不出来。或者我下次得找一部悲伤的电影让自己哭一哭。然后我站起来,看着你的名字跟你说,你为什么不是我的,算了,晚安。

please give me a sweet dream?I just want having nightmares..... 经常在睡觉的时候我会把左手放在心口的位置,听说那样容易做噩梦.好久没做梦了,做个噩梦让我回味也好啊.结果我就梦见了我的梦中情人...这,这,我该喜还是该悲?不,我觉得应该恐惧...OTL

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

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

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 2009/2/6

想我了没和我想你了,看得出来有什么区别么。2009/2/16

摘抄对话及吐槽  1,我们去植树吧__ZC<你一直都是如此喜感和正直,不过春光迤逦民那,植树去吧!   

2,难道我脸上写着两个字<无辜状>很翻?__XW<其实不是很翻是很衰啦摸摸   

3,<粗声>你妈咧?__CX<我妈?怎么,你认识我妈?伤心难过的时候听听这个短语还真是解忧良药啊良药噗哈哈哈!!!   

 4,我们不能只为了健康而活着__马克.吐温<当健康和快乐发生冲突的时候,我选择快乐~  

 5,你让我伤心了,我要去跳楼 .  去跳楼吧不用犹豫了.

6,我觉得你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这话你还是对他说去吧<指某男

7,杀人碎尸之后提着尸体四处去扔的时候他会不会很怕?  我哪知道,等哪天我试试再向你汇报好了.

8,我愿意.  你牵着男人的手跟我说我愿意啊小丫头真不老实.

9,我要去凤凰我要去凤凰就算辞职我也要去的!  我怕去过之后会失望哎,寄托什么的突然没了.  那我也要去!  <看着你有点倔强又向往的神情,其实我想说,这好比一座山,你看不到山的另一边于是坚定的,带有侥幸心理的认定那边就是梦中天堂.可是世界上的所有风景本质几乎都一样,也许你会说不试过怎么知道,不亲眼看过亲身体会过怎么知道.是啊,我也不知道,但是我怎么就认定了我会失望呢. 依你的性格,不自己体味是不会甘心的对吧.那就去吧,去那个让你魂牵梦绕的地方,去你最爱的朋友身边.然后,索然无味的向下一个温柔乡行进. 我愿你发现新奇和美好的心情永远不老.我只能送上这样简陋的祝福.

10,我不幸福,所有的人都不幸福.   什么?   可悲的是这不是我的诅咒,这根本就是事实. 2009/2/20

有时候我很希望有人能管管我,但是真的有人管我我又会觉得非常烦。

从前我觉得飞翔的鸟儿是很好看。但是现在我更想把它绑起来,锁到笼子里。2009/3/7

我睡觉的时候不要偷看我流口水谢谢。

所谓自虐也就这么回事儿. 以为哭不出来的我还是哭出来了,什么嘛,我果然还佷年轻.怎么搞成这样这还是不是我?

卡鼬已经被我写到写无可写了啊!!!!!不过我还是很想和老婆联文.暗黑算什么,虐算什么,血腥算什么,老子就是写这些玩意成长起来的!

累累累死了!真打算活到下个月就去死的啊!老子还没结婚渡蜜月呢!老子还没离婚分家产呢!老子还要去洞爷湖呢!你给我快点长大啊!要我等你多久啊!

我就是我,我只是我,我只有我。2009/3/30

标签集:TAGS:私人领地 非请勿进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