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王子"之间的"交流"

      高H文 2007-4-15 8:52
   “王子”之间的“交流”

                                  人物:柳飞雪 慕寒
                                  时间:某年某月某日某时
                                  地点:镜天学校
  “啊~~~飞雪王子来了!”

  “啊~~~飞雪,我爱你!”

  “啊~~~飞雪!”

  ……

  在一片女生的尖叫声中,柳飞雪保持着迷人的微笑(苦笑?),快速地离开了人群(落荒而逃?),在大家崇拜、爱慕的目光中优雅地关上了学生会办公室的大门,随手解开了衣领的纽扣,然后毫无形象地把自己扔向了柔软的沙发。

  “哎,每次都这样,不知道她们累不累啊。看来是精力太旺盛了,该举行一些大型活动让她们忙一忙了。”柳飞雪难得的开始为全校师生“着想”。

  “啊~~~”

办公室外传来比起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高分贝的尖叫,飞雪知道,肯定是慕寒来了。

  慕寒与柳飞雪同为镜天学校的“镜天王子”。“镜天王子”是全校师生投票推选的心目中的王子。可是——飞雪的70%支持者为男生,而慕寒的支持者几乎全是女生。飞雪每次想到这都愤愤不平,难道我真的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吗?

  至于飞雪与慕寒的关系,在大家的想象中,同为“镜天王子”,应该是竞争对手,可是——

  “嘎~~~”门开了,进来一位俊美的男子,正是慕寒。飞雪抬起头来,映入眼帘的,是他深邃的眼睛,高挺笔直的鼻梁,玩世不恭的笑容,以及锻炼出来的修长结实的身材。而他举手投足散发出来的自信与从容,却令他增添了稳得成熟的韵味。

  不得不承认,慕寒的确很俊美,不同与他惹人心醉的中性的魅力,慕寒充满了阳刚之气,健壮的身材让人羡慕不已。飞雪不由地感叹老天的不公,我爸妈为什么不把我生成这样呢!

  正当飞雪在自怨自哀时,慕寒的嘴角勾起了一丝带着许些邪气的微笑。飞雪脑海中的警钟突然敲响,条件反射地先护住自己的衣服。等他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白皙的脸颊上不由浮现出两片诱人的绯红。连忙把手放下,他讪讪笑道:“嗨,来啦!”

  慕寒饶有兴趣地看完飞雪的“表演”,看着飞雪可爱的表情,慕寒眼中的笑意更深了。把飞雪从上到下,完完全全的打量了一番,慕寒这才开口:“你,是在勾引我吗?”

  “啊?!”

  飞雪一时反映不过来,只是歪着脑袋,用疑惑的表情看着他。

  慕寒一时感到无语。天呐,他不知道他此时多么诱人吗?

  他领子的纽扣已解开,露出了白皙的脖子,衣裳有些凌乱,修长的身体随意地摆在沙发上,来露出疑惑不解的可爱表情看着他,完全一副“来吃了我吧”的样子。是正常的男人都会忍不住的吧。慕寒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男人,所以——他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飞雪的疑惑。

  轻轻地覆盖上他柔软的唇瓣,瞬时,飞雪眼中蒙上了淡淡的一层雾,不由自主地分开唇。那热烫的舌头立即入侵到飞雪的口里,品尝着这甜蜜的滋味。

  “嗯~~~”飞雪轻轻发出娇腻的鼻音。

  慕寒的吻让飞雪全身升起一股极其不自然的燥热,而浑身的力气都在流失之中……

  突然,一种酥麻的感觉从胸前渐渐的扩散,慕寒不知何时已经脱下了飞雪的衣服,手指揉捏着他胸前的那颗粉红突起,直到感到它逐渐变硬,这才放过。

  慕寒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向下移,从胸口,滑过腹部,接着往下半身…

  飞雪连忙想阻止,唇却被堵住,除了偶尔发出几声暧昧不明的“咿咿呜呜”之外,什么也做不了。想推开他,全身又柔软无力。

  慕寒不理会飞雪的挣扎,手快速地套弄着那还未抬头的嫩芽,一种惊人的快感迅速的扩散开来,迅速蔓延至全身。

  “嗯…啊啊…”

  不知何时被解放的唇瓣不由自主的发出诱人的呻吟,引得下身的大手更加卖力。

  飞雪的身体一阵轻颤,原以为即将到达的顶点,那只大手却停了下来。

  “嗯…不…不要…”

  “我明白,不要停,是吗?”慕寒恶意地抚过那傲然挺立的嫩芽,果不其然,身下的人儿不由的一颤。

  看著那已经探出头的小东西,开始令人怜惜的淌出泪水,慕寒猛的一口吞入後,舌瓣缠绕那益加涨大的嫩芽,上下呑吐的吸吮,轻轻揉弄着。

  “嗯…啊…嗯…”

  飞雪的脑海中顿时一片空白,任那浪潮般汹涌的快感阵阵袭来,身子不禁弓起,行成优美的弧度,爱液一涌而出。

  慕寒看着飞雪诱人的姿态,再也忍不住了,手指向飞雪娇嫩的花蕾探去……

  “嗯…不…”

  体内突然被异物侵入,让飞雪不适地扭动身子。

  慕寒轻轻的推进修长的手指後,熟悉的找到那令人激奋的点,徐徐的逗弄著,引的飞雪一阵阵的战憟。

  “嗯…不…啊,不要…”

  “真的不要?”

  慕寒的手指缓缓离开那含苞欲放的花蕾,舔弄飞雪敏感柔软的耳垂。

  “你……”

  飞雪瞪大了明亮清澈的眼睛,怒视他(自以为是“怒视”)。明知道他不是真的不要,他还……

  慕寒看着飞雪引人兽性的表情,理智瞬时消散的无影无踪,把蓄势待发的分身抵在了那可爱的蕾口,一个挺身,狠狠地抽插起来。

  “啊……”

  那庞然大物每次都冲击在他体内最柔软,最脆弱的地方,飞雪情不自禁地发出娇媚的呻吟。

  慕寒听着这令人疯狂的声音,更是加快了冲刺的速度。

  “啊…啊啊…”

  无法言语的快感冲撞着飞雪几乎不再运转的大脑,一道白光在脑海中闪过,飞雪顿时攀上了快乐的颠峰,最后只记得那充满魅力的“邪恶”笑容。

  (全文完)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