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逝的纹路……

      碎语 2008-8-11 12:15

天知道我为什么现在正坐在这儿打这东西……

早上爬起来看奥运报道,姑娘她终于爬出来说要送我搬家风铃了哦也~所以这个阵雨不断的上午啊……荒废吧荒废吧荒废吧荒废吧荒废吧。连续说五次。但是,溢满时刻要破却。

素之银铁。地石的契约。我祖我师修拜因奥古。

  涌动之风以四壁阻挡。关闭四方之门,从王冠里出来;在通往王国的三岔口徘徊。

宣告——

汝身在我之下,托付吾之命运于汝之剑。

  遵从圣杯的召唤,倘若遵照这个旨意和天理,汝立时回答——

——在此起誓。吾做世之善者,除尽世之恶者。

——缠绕汝三大之言灵,来自于抑止之轮,天秤的守护者哟——!

                                                                                             ——试问。汝可是召唤吾之Master?

在家整理图片。解了很多以前下的压缩,一张一张的看,看得自己无比穿越无比狗血。在二次元呆久了的人都是有穿越倾向的,我一直就这么觉得,说的恶心点就是极为感情化的怀旧爱好者。因为是PS负级水平爱好者以及时间永远不够用的准高三生,所以图全是直接上SHOP……无LOGO……

每看到这张SHOP时,我总有种错觉,错觉他们不是J家人,不是KT的双TOP,而是一对年轻的亚洲情侣,偷偷或者光明正大地来到大洋彼岸的国家,走在树叶被阳光染成金黄的公园里,露出羞涩但幸福的笑容。
苍老的树木寂静无语,清澈的阳光无声无息。

细致的面容,张扬的眼神,上翘的嘴角。我知道这很扯,但也许,幸福真的就这样洋溢在每一个角落里,在那些或装霸气或装可爱的笑容里,在那些藏都藏不住的,温柔而甜蜜的线条里。
这很可怕。这些无法复制的美好。当我在现今的某些照片里抓住一点当时的影子时,都忍不住想很LOLI地感慨……感慨啥?哈……

还记得赌球的最后么,

幸福,在悄无声息的蔓延着。”

“当找得到一个肩头依靠时,放眼望去,这个城市没有谁是不幸福的。
遗失就是,我们奋力向前划,逆流而上的小舟,不断倒退,把我们带回了过去。 ”

我喜欢这个笑容,因为他的某些部分让我相信,这是个不太帅不太酷既不性感魅惑又不纯真甜美的应该说有点傻的向着未知的只会残酷却被相信幸福的明天的笑容。只因为这串长长的定语,我也会被打动。

未来啊……未来……

……这两个人总是轻易地让我词穷……这两个人是我高一下半学期开始到高二上半学期结束的生活中心,构架了我的爱情观,让我开始相信某些东西,学会放弃某些东西,拼命争取某些东西。这是只能属于这样一段时光的记忆,他们曾和我一样年轻,他们已经先于我长大。

有些感觉已经不会再回来,就算再怀念。一边感叹着“啊原来我是个这么无情的女人啊……”一边快乐地爬墙……其实也不错~曾经很惊讶当时捶胸顿足说天哪太虐了我犯得哪门子的贱去萌这个的“这个”原来就这样没了感觉,不过次数多了之后也慢慢变得坦然起来……(YOU这个不要脸的!!!)

那些曾经于是就变成了老友或是旧情人(是愉快分手的那种……),偶遇时相视一笑心中了然,不定期地串串门,笑容也有八分实在。

想起在新小说上看到的那个写欢迎来到NHK的宅男写他曾经的凌波丽情结,字里行间全是残酷的自嘲和无奈。真的是太残酷了。

还有那些我无数次想好好写一些又无数次放弃或是半途而废的AK文……seven人生导师一般在文字间流淌的力量,35后现代都市迷离挣扎的生存状态,AM精致而残酷的唯美构想……

“那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辨真假。”

标签集:TAGS:AK 追悼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