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让女人动心的......

      我的日志 2007-7-19 14:3
    如果说女人是水,男人就是火;水火难容相生相克,水能把火浇灭,火亦能把水烧开;如果说女人如花,男人就是土地;以充足的养分把花儿滋润得更加妖娆美丽,花儿也毫不吝啬地用自己的身姿把土地装点得生动鲜活! 
    女人生来就是要被男人呵护的,尽管她们经常会表现出让男人惊叹的坚韧,但那毕竟只是生理特性;事实上所有的女人在心理上对男人都是有依赖性的,只是表现的方式不同依赖程度不同而已.
 
    男人呵护女人的方式也有很多种,最直接简单的就是做君子:动口!女人是极易满足的动物,男人只需轻轻吐出三个字,就能令女人以身相许不离不弃.那是在他们相识之初,男人深情款款地道出了那句令人消魂的经典台词:我爱你!
 
    然而这三个字的寿命是何等的短啊!男人今天说了我爱你,明天可以说已经不爱!那只是他达成需要一种手段,一旦这句话被演员说的烂熟到已经不再脸红心跳的时候,爱的本身也就象兑了水的酒一样:寡淡无味!也许能让你眩晕一阵,但是转瞬即逝.我爱你的含金量和诚信度自然会大打折扣.
 
    当爱情不再的时候,欺骗和背叛就随之而来;一般来说女人总是受到伤害的一方,之所以受伤大概也缘于对男人的过分依赖和信任.在恋爱中的女人几乎是没有思维能力的,男人的虚假表演被理解为真挚深情的爱;男人的冷漠和不屑,则被女人理解为不善言辞的木讷;愚蠢的女人整个世界只有一个爱她的和她爱的男人.
    女人在幸福的云端被无情地抛到残酷的现实,她终于发现男人的爱已经转移;面对伤心欲绝的女人,男人煽情地说出了第二句经典台词:对不起!尽管这句话不能弥补对女人的亏欠,女人已经满足:毕竟他还是尊重我的."对不起"是软化剂,他能使坚硬如冰的心重新温婉如水.所以这三个字在男人和女人的字典里也是举足轻重的.
    时间在不经意间溜走,男人和女人已经默契到互为一体的时候;爱已经如空气般渗透到他们的周遭,无需表白,也不用表白.历尽沧桑的男人对那三个字再也羞于启齿,女人亦然:曾经另她窒息颤抖的句子早已失去了原本的意义.轰轰烈烈的恋爱过后一定是平平淡淡的生活,过日子当然无需再表演.
    这个时候女人最需要的是男人的肩膀来依靠,惟其如此女人才不觉得孤单;这个世界上有一个男人能为她撑起一片天空.无论雪雨风霜不管艰难困苦,男人把自己的女人揽在怀里坦然地说:有我呢!同样是三个字,却道出了大男人的勇气和担当.最能打动女人的莫过于此!这句话能让女人感到安全和踏实.那是男人在承担自己的责任,也是男人表达爱意最质朴的方式.
 
    亲爱的别担心,有我呢!是最能打动女人的句子,尽管他不如我爱你那么浪漫,不如对不起那么诚恳;但他却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