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苦再难也要活着

      我的日志 2007-7-9 11:49
    很多的时候,我一直再想,我究竟为什么而活着,我终究没能够找到一个完美的答案,其实人生就是这样,谁都有懵懂的时候,谁都有轻狂的时候,谁都有迷茫的时候,谁又都有无奈的时候,所以我们的人生才够真实,这样我们才能够长大。其实活着没什么不好,可以欢笑可以哭泣,可以去追逐也可以去放弃!虽然有时生活会像个顽皮的孩子,不断的给我们出些难题捉弄我们,可那又怎么样呢?毕竟人生还在继续,毕竟还有值得我为他们活下去的理由!不是吗?
     我有时会去思考我的人生,那里有淡淡的哀愁,也有甜甜的回忆。总之,总有一份感恩埋在心底。是那个生我养我的人,让爱在我的血液中流淌。可以说我的生存因为他们而有意义,是他们才让我对生命如此的留恋!我的身体可以被禁锢,但是灵魂它必须是自由的,可以自由的爱,可以自由的恨,可以自由的去选择生活,这才算做一个人吧!也许是太年轻,才会有无尽的伤感,叹息!总有一天,当我们不在年轻的时候,我不会去感伤流云的宿命,不再会去莫名的流泪,我会明白,生活本来就很现实,本来就很复杂,本来就很无奈,但这些决不能成为我去抱怨生活的理由,因为我们还要活下去!勇敢坚强的活下去!所以,亲爱的爸爸妈妈!请你们也要坚强,坚强的陪着我活下去!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