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节奏

      我的日志 2007-6-29 11:27
连着加了3周的班,早出晚归的日子相当无聊,偷时间去了久违的健身房,只是想换一下生活的节奏,让心情温暖起来。在健身房锻炼的时候,每每听到动感的音乐,身体就有摇摆的冲动,跟着节拍,那感觉就好像坐在颠簸的吉普车上,身体跟上了汽车起伏的节奏。想必是高考结束的原因,健身房里来学街舞的人一下子多起来,他们这个悠长的假期有太多时间太多精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压抑已久的心情该得到释放了。街舞老师是个新面孔,一身嘻哈穿着难掩苍白的脸色,跟这个老师聊天的时候才知道,他小的时候得了心肌炎,却难以抵御舞蹈的诱惑,依旧跟一个舞团的老师学舞,现在临时来健身房代课,也许要相对长时间的教下去,因为在这里教舞蹈的老师通常没有教得久的。
 
作为舞蹈爱好者自然对舞蹈老师很羡慕,可是在他光鲜的外表后面一样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无助。生活是充满节奏的,就像舞蹈的曲子,有明快的,有舒缓的,我能跟上生活的节奏么?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