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悟]爱情的信仰

      我的日志 2007-8-8 11:27

     “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待到你的身旁。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

       许多个深夜听着这首歌,我的心涌起一阵阵的感触和颤动。这样的爱何时能来到我身边。

       在这个物欲横流,灯红酒绿的年代,感情也随着物质变得如此泛滥。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现实社会里:有的人是为了摆脱生活的的逼窘而结婚;有的是为了让身体不再漂泊而结婚;有的是为了满足虚荣而结婚;有的是为了互相能在城市扎根而凑合着结婚;有的是为了互相取暖而结婚……真正的爱是容不下一点的玷污的,包括物质、金钱。

      爱是两颗心灵的撞击而发出来的火花,燃烧得如此激烈。

      爱是一种无法阻挡的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你的信仰,你的坚定让你可以抛弃物质,你的执着让你可以为此付出你的青春,你的心血……你会把他当做你的一种追求,一种信念,有包容,有奉献,是给予不是索取。

     爱情的信仰,是如此伟大如此高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