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鼓掌

      我的日志 2007-7-9 11:42
  每个人来到世上,总想演绎出辉煌的人生,塑出有才有德又有个性的完美自我,总希望自己的风度,学识、相貌或动人的歌喉能赢得别人的赏识和掌声。然而,更多的时候,每一个人并非生活在鲜花与掌声之中。 
  也许,你是一朵残缺的小花,也许你是一片枯黄的叶子,也许你是一颗遇到秋霜的青果。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坚强。你要努力,为自己鼓掌。要记住:自己的人生路要靠自己走完,唯有你自己才是生命中最好的观众! 
  诚然,我们在人生的路途,难免会面临坎坷。但是,我们依然应该毫不妥协地风雨兼程。“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当一个个挫折在我们脚下臣服时,我们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坚强与勇敢,多么的棒呵,应该为自己鼓掌。 
  有时,面对别人无情的冷潮,面对四处投来的不屑的目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面对自己选好的道路,只要是正确的,就要永往直前的走下去,活出你的风采来,把自己证明给别人看。要坚信,当你成功的那一刻,所有的冷潮热讽将会显得多么的苍白无力。回想这些冷潮与热讽,原来都成了你前进的动力了。请为自己鼓掌吧,给自己更多的自信去展示自己的青春激情! 
  是啊,有的朋友可能天生就承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痛苦,也许是先天残疾。有的也许是后来遭受到一些突如其来的变故,父母离异,亲人逝去、天灾人祸……只要我们还活着,就应该努力地继续生活下去,还要活得更阳光。为自己还能够勇敢活下去而鼓掌、加油吧。每一份生命都是一个奇迹,都是一个传奇,珍惜它,改写它,让他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我曾在某一篇文章中看到: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上帝咬过的苹果,只是有的苹果特别地香甜,特别好看,所以上帝就咬了一大口。身体残疾的朋友们都是上帝最喜爱的朋友,因为上帝多啃了一口!为自己鼓掌吧,身体残疾比心理残疾来说,算不上什么。此消彼长,失去的部分会有更多的获得来补充,上帝忠爱着我们呵。为自己鼓掌吧,为自己加油! 
  2006年的超级女声的主题歌这么唱道:“想唱就唱呀,唱得响亮,就算是没有人为我鼓掌,但是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这首歌唱出了多少青春女孩的心声。是呀,在每个人的生命之歌里,自己才是自己最忠实的观众。超女们创造了“丑小鸭”变“白天鹅”、“灰姑娘”变“美公主”的神话,激励着多少有着音乐梦想的女孩子呵。请记住:幻想归幻想,如果没有坚实的艺术基础、歌唱实力是不行的哟。努力充实自己,然后“想唱就唱“,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加油,朝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鲜花与掌声在前方为你而等候。 
  为自己鼓掌,给自己一份自信与力量; 
  为自己鼓掌,给自己前进的道路上播洒一份阳光!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