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要暖暖過。』

      I柒之心语I 2007-12-24 9:47:00

【节奏】
前些天,温度变得低低的,吹很大的风,头发凌乱。
这几天,细雨滋润,空气变得愈加潮湿。没有下雪天的冬季原来是这样子。
清晨闹钟温柔的呼唤,依赖暖暖的被窝(妈妈在家帮我打理的新疆棉花大厚被,o(∩_∩)o……),不愿起来,身不由己,打卡的时间不会定格在8:00,迟到一分钟扣一分钟的薪,我们这些准小白领啊,木有办法的事情。
于是,叠被整理,洗漱梳妆,背包下楼。
电梯高峰,公车高峰,路况高峰。身边的人们都在以最迅速的姿态移动,上海特有的节奏,我也慢慢习以为常。

【节日】
12月份是温馨的。整个世界都弥漫着圣诞的气氛,大红色的圣诞礼帽礼服,绚丽闪耀的圣诞树,银色的铃铛……商场店铺写字楼的墙壁被装饰成红色的砖墙,雪白堆积,还有悬挂样式各异的装饰物……时间这般快,一年又走到了头。最欣喜的节日,村哥哥、猫崽崽、可弟弟,Christmas gifts你们许我的,我已经开始偷偷开心格外期待了。

【节宣】
事情与生活在接近年末时突然接踵而至。忙大事忙小事忙工作忙琐屑。生存指南,我选择忙碌,充盈亦快乐。
这一路尝到许多违背初衷的意愿,惊叹这世界无奇不有,看到的听到的,喜欢与厌恶,都变得淡然。涉世之初的女孩子,需要历练积累的东西太多。
用微笑代替,是最好的慰藉。 我说我很快乐并享受现在拥有的一切。

【炽热年华,不再流离。彼岸,你在吗?】
标签集:TAGS:冬天 暖暖 一抹心情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