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Heath,tell me how to quit you.

      我的日志 2008-1-26 21:53

在你走后,我才完整地看完了《骑士传说》,这不是你的代表作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作品。再前天之前这部片子一直搁置在电脑里,我偶尔想起会看上一段。直到昨天,这部再我看来无聊得很的电影被我一口气看完了。

直到昨天,我才发现《骑士传说》中的你是如此可爱,如此阳光,如此帅气。William没有选择逃跑而是以一个骑士的姿态接受惩罚,最后却得到了最完美的结局。可是,Heath,Heath Ledger,现实中的你却如此易碎,消逝地如此突然,让我在得知消息后的几个小时后才慢慢溢出悲伤。

网上铺天盖地你的新闻,只要看过BBM的人都会写上一段话来悼念你,我一篇一篇地看着,直到没有语言回复,没有语言来面对文章中你的图片。那些图片在我看来依旧那么的熟悉,熟悉得不曾感觉到你已离开。

是的,你只是息影了,所以我们看不到你了。只是这样,只是这样,这样的自欺欺人。

你留给我的最后印象居然是如同CSI那常见的场景,被黑色塑料裹着,推出,送进车里。是的,Heath is gone。

标签集:TAGS:Heath Ledger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