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啊。

      我的日志 2007-7-18 14:43

一不小心把加勒比海盗3给看完了。本来只想试试深夜PPS的速度的,而且我一直忍着不去看枪版不去看被疯狂剪刀手对待过的电影版,一直等着DVD版。可是昨天一不小心看完枪版了= =

先说开花,咱们当初白白嫩嫩的小开花终于从乡村小铁匠成长为一代海上枭雄。你和你女人的十年一见简直比牛郎织女还惨呐= =+真不知道Jack船长用Will的手去刺破章鱼头心脏的时候,全球有多少开花迷又心痛又开心呀。不过,偶的主要注意力还是在普普身上的>v<,我现在确认在海盗系列里,普普是个配角来着= =b,只是普普实在太强,完全喧宾夺主,让开花把花瓶底亮个遍。不过第三部里面,大家的确是各有各的戏份,各有各的作用,相反普普则显得想到穿线人物,而不是主线人物了T_T。Jack船长~~虽然米有船了你也会征服世界的!握拳!巴勃萨船长也终于从一个让人大大讨厌的大反派转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船长了=v=。还有Jack的爸爸很BH哦,当然Jack的妈妈更BH|||||

说实话,海盗系列第一部的确是让人惊艳的,当然大部分原因是普普神经质的表演,加勒比海盗简直成了一个人的电影,再加上小开花的点缀,这部电影是不可能缺票房的。但是第二部,限于剧情的原因,整部电影不知道再干啥,很多东西在看完第三部才明白。我现在回想第二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直接笑趴在地上了= =,关于剧情实在是没记得多少。其实第三部剧情也是乱哄哄的,我就是跟着剧情糊里糊涂的走,不过幸好结局还是很华丽丽的结束了= =,反正是商业片娱乐片,就没必要较真里面的不合理之处了。

最后吼,Jack船长大好~>o<!!!第三部以后我也要吼Will Turner船长大好>o<!!!(Will Turner,= =果然是不能按照自己愿望过自己人生的人啊。这算不算谶语= =)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