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达575手机升级

      手机 2007-5-5 16:39

五一假期第五天

今天下定决心给我的多普达575升级。
从windows mobile 2003 到 windows mobile 5。

儿子和他的小朋友在客厅里玩,变形宇宙战士、汽车人、怪兽……不亦乐乎。
我在电脑弄手机升级,久不久受不了小混蛋的尖叫,还要呵斥他们:“不要吵!大人在工作!”
咳!其实心里明白,爷俩一样的,都是玩玩具而已。

按照网上高手的指点,一步一步地做,居然也还顺利得很。从小心翼翼地开始,到windows mobile 5的界面出现在575时,前后不到一个小时。

全套升级工具:

1_SDA的解锁软件
2_CID改成SuperCID的工具
3_SPL-1.01.0109
4_FINAL_WM5_ROM_CHS_Camera130W_For_575_By_Demon.bin
5_mtty1.42.exe

升级虽然顺利,但是麻烦(不是很坏,也不算多,但也比较烦)接着就来了。

1、首先是原来电脑里面的同步软件ActiveSync37不能用了,要新装ActiveSync45。
2、Outlook2002也不能用了,要安装Outlook2003。
(下载、安装这两个软件,又折腾了半天。干脆连Office2003也安装了。)
3、这个版本的升级包,手机上没有汉字输入法。又得去网上找。比较了一阵,最后用“国笔2006(非QAGC版)”,还算好用。

标签集:TAGS:多普达 575 手机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