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今天都过节

      30度de糖油粑粑 2007-3-8 10:6

妇女节的由来--摘自新华网

1903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市的女工为了反对资产阶级的压迫,剥削和歧视,争取自由平等,举行了大罢工和示威游行。这由于斗争得到了美国广大劳动妇女的支持和热烈响应。  
1910年,一些国家的先进妇女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地二次国际社会主义者妇女代表大会。为了加强世界劳动妇女的团结,支持妇女争取自由平等的斗争,大会规定每年的3月8日为国际妇女节。  
联合国从1975年开始庆祝国际妇女节,从此三八节就成为全世界劳动妇女为争取和平、争取妇女儿童的权力,争取妇女解放斗争的节日。 
我国第一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始于1924年。当年我过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广州举行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纪念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后,中共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年12月通令全国,定3月8日为妇女节。

昨天晚上跟同学开玩笑 守着过了12点

迎接这一神圣的时刻……(嘿嘿)

果然今天QQ上 满是超厉害的祝福

以下这句  借以献给所有的女人

作为女人你足够贤惠足够聪颖足够纯情足够细腻足够温柔足够优雅足够娇羞足够身材足够气质足够清秀,真不折不扣为十足的绝种好女人啊!

作为男人 今天也是个重要的节日

因为这一天 原本是他们的一片天 被女人大方的分担了一半

男人不会再那样辛苦

相反 女人承担了本应男人承担的

谁又知道到底真正有多苦呢?

所以今天要祝所有的人

女人 还有男人

大家节日快乐!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