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年的义务---年初一实施到位

      20度de牛肉粉 2007-2-19 1:58

今天年初一,睡觉时间为早上的8点多.坚持着对守岁的信念就一直没有睡觉,先是和老爸老妈打跑的快一直到3点,两位大人终于是坚持不住了,而我借助自己平时同学聚会的经验,弄了一大包吃的然后守在电脑前面,"随随便便"就到6点多了,然后看着他们两又开始起床做年饭,自得其乐的到了7点开始"入席就餐".

吃饭前,老爸还是同往常一样,给财神老爷上了香,然后开始拜爷爷,跟他汇报去年一年来的成绩,然后希望爷爷在天之灵还是可以继续保佑家里万事平安.这是自爷爷95年去世后爸爸一直坚持的礼节,他还对我和老妈认真的说就算他也七老八十了,他还是会继续下去,这一直就是我要学习的榜样.恩,觉得老爸是个好儿子也是个好爸爸!

从就餐完毕开始,我就开始真正履行猪猪年应尽的义务--睡觉。嘿嘿,还别说,基本上3分钟入睡,一直睡到11点左右竟然接到一个打错的电话,幸而电话那头的女孩子声音温柔而且在得知自己打错之后还很歉意的说:哦,不好意思,新年快乐哦“心情就立刻平复回去,接着进入睡眠,然后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受到食神的召唤和老妈说打跑的快的诱惑,于是乎起床进行猪猪年的另一个义务--吃!

吃毕,又开始昨晚未完待续的跑的快工程。其实不愿太多描述的原因还有是因为……我一个人输的很是“痛快”,自第一张毛爷爷头跑出去之后,我的堡垒逐渐瓦解。奋战到12点半,发现我已是接近三张红票票不见了踪影,只得放弃战争。突然瞄见老爸将自己的票票扔在沙发上,偷偷的……看着妈妈笑开了花,老爸也笑咪咪的,我自己心里也是乐呵呵的。

明天要去外公家拜年,听说芳姐姐也回来了,呵呵,有的聊了……所以需要继续履行猪猪年的义务,咱睡了……HOHO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