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音乐是心情的记忆,心情是音乐的写真,聆听音乐心情,聆听心声……所谓好音乐是没有标准的,也就只是我个人喜欢的音乐,也许你未必喜欢。=-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访问计数
 
日志搜索
 
获取RSS
 
我的 Blog:
zhizihuakai 最新的 20 条日志
[欧美音乐]
[Music Memory]
[栀子的心情记念—心灵小筑]
[美丽心情]
[栀子的图片集]
[影音传真]
[Link Space]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友情链接
 

 
 
【分享】♫银杏之庭,空灵之音♫
2005-6-9

 

【分享】♫♫♫ 银杏之庭,空灵之音♫♫♫


银杏,是目前已知地球上最早的树种,早在2 亿5000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就已经扎根于太古世界之中,有活化石之称。银杏树的生命力极之顽强,在日本广岛长崎的原子弹灾灭之后,是最先重现大地的植物,而且毫无受辐射影响的变异情形,实在令人啧啧称奇。正因如此,在日本银杏被誉为“希望的使者”。银杏的扇形对称的叶子由于叶子边缘分裂为二而叶柄处又合并为一的奇特形状,又被视作“调和的象征”寓意着“一和二”、“阴和阳”、“生死”、“春和秋”等等万事万物对立统一的和谐特质银杏叶子也可以看作心型,所以又可以看成爱情的象征,寄予两个相爱的人最后结合为一的祝福。


德国的伟大诗人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1749 - 1832)深深地被银杏的特质所触动,于1815年 9月 15日凭诗寄意,写下了短诗“Ginkgo Biloba”,作为向其爱人Mariannevon Willemer示爱的礼物。而1993年,同样来自德国的新世纪音乐家Eddy F. Mueller 也以银杏为主题,为我们献上一趟绝妙的音乐之旅。

 

1993年,Mueller 从一部德国纪录片(Ginkgo, Leaves of Hope)中获得了灵感,并请他的好友——日本女油画家Atsuko Kato为他的专辑绘画封面,由此完成第一张以GinKgo Garden之名发行的专辑(Leaves of Hope)。而3年后Ginkgo Garden的第二张专辑(Secret Call)面世,迅速成为大热。Mueller以其独一无二的和谐之音征服了无数乐迷的耳朵,成为炙手可热的New Age音乐家。东方与西方、音乐与绘画、人类与自然、人间与天堂。
    灵感和情绪完全渗入到音乐中:其间包括日本诗诵,圣经的引用,流行声乐,优美的萨克斯,合成器迷人的旋律线条和充满了银杏梦幻色彩。Mueller的音乐加上Atsuko Kato的油画,共谱一趟绝妙的银杏之旅。

1. Secret Call
2. Aquamarine Lake
3. Blossoms From India
4. Concert Of The Garden
5. Eternal Land
6. Heaven On Earth
7. One And Twain
8. Open Window
9. Rhythm Of The Living Thing
10. Song From The Treetop
11. The Leaf
12. The Maiden Hair Tree
13. Woodland Ride
14. Ginkgo Biloba
旋转的银杏叶,幻变的色彩如影随行,聚集在闪烁的光影华丽间。



1. Flying Leaves
2. Inflamed With Passion
3. Letters From Earth
4. Letters From Earth (Theme)
5. Red-Letter Day
6. Ginkgo Tree
7. Morning Walk
8. Spring Waters
9. The Right Answer
10. Wavering Lights
尘世喧嚣远去,融入清澈的空气;在这一方净土,给予心灵的放纵。


1. Voices From The Past
2. Back In Time
3. Soaring Over Ginkgo Forests
3. Enlightened Nature
4. Time And Again
5. Riding On The Waves Of Time
6. Crying Creatures
7. Jurassic Dream
8. Living Fossils
9. Ancient World
10. Dino's Lullaby
11. Walking On The Wind
远古传来的天籁,神秘但又觉得那么亲切,神秘的召唤径直冲向人们的心扉,把人的思绪引向了遥远的时空。

 
作者:[栀子花开] | 时间 :[12:59] | 分类:[欧美音乐]
 
这条日志共有 条评论 | 我要发表评论

{CommentAuthor}{CommentTime} 发表评论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
Disinged By 栀子的水蓝色世界 Powered By Oume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