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了不该问的

      大女人 2008-12-6 14:20
人有的时候是很需要很傻很天真的状态。我有点缺乏,总喜欢孜孜不倦的问个究竟,以成习惯,以至于昨晚很顺口就问了那么不应该搭腔回忆的话题。本身是一片空白的净地,现在多了让我对年少轻狂的无知的小小后悔,看来我真的是有选择性失忆的能力。不过事实也就是事实,过去也就是过去了,对未来没什么多了不得的调料。只是,就真的断了那个念头。还有就是,不要把自己交给比自己年纪年轻至少心性小太多的亲密朋友,因为她们通常都难以自保,何来看护你?

昨天晚上聊了2个多小时直到手机没电,实在对现在的社会和现实很无奈。加之下午的年终评估居然就那样的结束了,工作努力后的无趣让淡淡的,很悲伤的情绪重生。呵呵,往返的悲喜,牵引着我的生活。不知道该如何计划今后的日子。还是继续这样下去?!

早晨起床的时候开机接到的短信更加可以坚决我的决心,结束了。

下周会比较忙,套装加晚装鞋去颁奖会不会太有喜剧效果?!不过有毛总陪着,心安很多。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