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开始

      大女人 2008-12-2 19:53
12月到达,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

周末搬完家,身体完全陷入久不运动人类肌肉重新活络产生的那种酸酶中间,无法动弹。把没有好好释放的苦闷放入工作,貌似也没有得到怎样的功绩,只是徒增了年底默默袭来的总结工作。

全球的PR例会开了整整一个小时,这算是比较快的一回,感谢那杯及时的美式咖啡,不然,我会重新头疼在那来自各地带有严重英国,印尼,澳大利亚,泰国以及新加坡以及其他各地口音的英语中,就有点奇怪,为啥没有米国人呢,也让我舒服一把的说。开会完最先一个念头就是:终于完了,然后一个念头就是:balabala。很佩服自己没有在会中呼呼大睡的迹象,这种时候除了最开始说一句:hello, this is silence from Beijing office,还有最后结束一句:bye bye guys之外,我通常是全程沉默,算是不辜负我的名号。

繁杂的事情充实着我的工作时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扑在案头快整整两天了,还是有那么多没有处理完的事情,还是有那么多突然冲出来要解决的事情。有些劳累。

昨天2点才顺利睡到床上,很长时间没有这么晚回家了,最近几年都很乖也是很没有力气走夜场了,就算是昨天晚上的红酒相碰,也是和朋友聊点紧要的事情,应该还是要庆幸一下成长。

早上大忙人小姐居然问候我,我也就恭喜他的公司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可就这样一个精英人才,居然说还需要努力30年才可以达到他的中国黑石理想,这是我的偶像!正好我也就顺便说起老爸的女哥们上周说要介绍给我的小姐学弟,说起来人家嫌我年岁大而不要我的好玩故事,小姐上下左右一算计,知道该学弟为谁谁,脱口而出:肯定是某某,他配不上你。虽然觉着这不是啥配得上配不上的问题,但是这种话在这当口还是相当窝心的说。于是便突发奇想的开了我的另外一个英文博客,说点其他有一搭无一搭的事情。蛮有趣!

某人周末远赴沈阳过上了牛郎织女7月7的故事,爱情虽然是甜蜜的,但是还是要提醒她对象也是要慎重的。

看着铺天盖地梅兰芳的宣传,心中在想,要是哥哥在,如何轮得上黎明同志?!怀念一下这个永远的明星。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