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码字

      大女人 2008-11-20 22:24
工作密集的时候,写作的时间就少了,其实心里也是很开心有这么个角落可以放肆。每天必做的事情也是去看看自己喜欢的人类们如何生活。了解一下世界,大师,小匠,总有着自己快乐的一角,我总是愿意默默地去偷偷分享,做个这样的小贼,其实也是光荣的。

今天见到了一个约了很久的人,一个声音很好听很有磁性的老gay,一边听他说话一边在心里面默默叹息,这样的人类都成了gay,那些漂亮男生不返生才怪。

晚上回家还在开心网逗留一下,做个记录,因为盘算一下,今天居然摸摸索索的开了四个会,长短不一,非常费时费力,还抽空见了下熟悉的编辑,最后就有点神伤了。还记得和某人说过只要混到心仪的兰博基尼就不要去开心网了,而他老人家当时欠我一辆,说是只要混到一辆兰博基尼可以送给我就再不去那网了,大家都腻歪到了一定程度,我也有些纠结,到底是等着人家送倪?还是自立更省?我是个容易犹豫的人,这样的情绪都会产生。那就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啦,结果还是重要的。

晚上参加的会议,听了阿迪具牛的奥运战略,心头想象咱家手头那点可怜的预算以及举步维艰的过程,决定选择性失意,做个更为简单纯粹的人。也遇到些新的朋友,自认为还凑合的英文就成了大家德语话题外的一个累赘工具了,就这样吧,谁让我大条呢。

入世越深,越了解NB的人如何随和的个性态度,也是越BS那些半罐子水却牛轰轰的德行,心情好的时候会隐忍的笑笑化解,情绪恶劣的时候也会摔点脸子,面子上始终是要敷衍过去的,至于下次的合作,早就在心里面搭上了无数个叉,爱谁谁家去吧,我就不奉陪了,您自家炼去。

孙总妈妈貌似心脏又不好了,她很孝顺的去了医院守候,我开会回办公室看见空空的座位,心里面也开始挂念远方的父母,今年,铁定是要回家的了,没男友没老公不是我的错啦,老妈,我怎样还是您嫡亲的骨血哦,呵呵,毕竟连我都是30岁的人了,您哪用那么动气来的?!身体要紧,争取可以多待些时日。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