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的奥运

      大女人 2008-8-10 19:45

去那个什么皇家客栈顶层看了开幕式,看看人家公司老大,虽然老外,还是很开明的定了个很牛的区域让我们一起欢庆。 作为安妮的好朋友,俺们作为她公司编外的成员一起参加,她公司好多同事包括老大我都认识,可别把我俩视为LL哦,我们可是纯粹的革命友情,只是喜欢男人的风格很大区别,加强了这样的协作。其他同事都带的家属,老大更是带着老婆孩子哥哥嫂子还有老婆肚子里面的孩子一起欢庆中国的盛典。

在很多老外聚集的酒店顶层,一起为同一个盛会而欢呼。本身平淡无奇的我开始被点燃了积极的爱国热情,尤其是,点火前,身边站得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老外,用中文领着我们喊口号: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霎时间,眼睛居然有些湿润。 那种油然的自豪感,突然充斥胸怀。抛开开幕式本身如何,不做褒贬,我就是开心开心,激动激动!

不管中国夺金如何,总之,就这次,我再次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Be  a Chinese!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