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女人 2008-7-5 12:17

没想到啊没想到,吃顿饭竟然可以出门就是两个世界了。下班的时候还觉得这天怎么这样,阴沉沉的,怕是要下雨。可到吃饭的地儿,反而天亮了,我们合计估计跟下午的阵雨差不离,再说王府井暴雨那会孙总说他们家一颗雨粒都没有,因此老天洒洒水,也就罢了。进门吃饭,狂侃中。

 平时貌似萧条的鸭头干锅店,自我们进入占据最后一桌以后,生意红火得有些吓人,人潮还是不断汹涌。天傍黑的时候,我们扫眼到窗外雨打点。没在意,继续寥寂的催着我们点的鱼。 服务行业的培训还是相当重要的,我们不停的催着,就有服务员不停以无辜表情问我们:你们点什么啦?老娘心中突然就有一股无名火,看去啊?!当然事实也证明了那干锅鱼,手抓饼那是相当的好吃,值,事实也证明了,这家店所有的原材料都是极度新鲜,比如说,安妮点了个箥萝冰粥,等到快一百年我的粥都喝完了发现,门口进来个服务员,手里提喽个箥萝,这才明白,没这东西,那是断断没有的箥萝冰粥。后来发现,我们正在狂吃鱼是,同一个服务员两手空空的走进来对前台说,没鱼啦。估计菜市场超市是彻底关门了。就算是这样,还是人潮人海中,有人进入。邪个大门。这才注意到,那窗外瓢泼的大雨,打在玻璃上噼里啪啦,抬眼往外面,那大风呼呼的,大雨沱沱的,有些窃喜,这种屋内温暖,屋外无奈的感觉,那是相当的爽,兴灾落祸的开心,凡人皆有之,俺也俗人一个啊。

 不过呢,随后买单出门的霎那,正反感着为啥人都挤在门口,这才突然发觉东四这嘎达,居然已然成了一条河,一辆一辆的出租船,小轿船,公交船在河里面慢慢的挪动着。看样子,我是没法打出租船回家了,只好临时安妮家借住。不过,回她家还是得先游回去才好。整条街水完全不可以走,只是街沿上隐隐得踏着水往前赶,妈妈米亚,还真是刺激,爬山涉水,上山下海得感觉,一点不夸张,我们两个唯一痛心的就是没有把好点的相机随时带在身边,记录这个时刻,于是说,定要回家取了那初级单反再回到街面。中间还有个插曲,想是顺路买个体恤换洗,没想到

人算的确不如天算,甩下电脑拿着相机回到大街上却突然发现街上小车飞驰,那一条河以及无数运河居然就突然消失了。雨小了,啥都没了,只好趁雨稍微大些随便拍几张。天气预报说,一直会有雨,那我在想,会有鱼么?

这些照片都不算什么,完全已经是之前我们看到河的1/10不到,至少还能看得见陆地,终于觉的买个像素高的手机的好处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