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的人类

      大女人 2008-6-9 13:57

很郁闷,很郁闷,比起来,说不出来心中的闷度。

终于可以上网,但是不是在新的所谓的家里面,而是在我得老地方,三联书店,似乎只有在这个地方我才能获得些许的平静。最近有很多事情很让我彷徨,迟钝,以及愤懑。在这里安安静静的,才突然觉得那些东西实在不值得如此。正式中午得时候,除了我给隔壁一桌子人貌似是为了四川地震要出书的事情在谈论某些,老外说着美式得中文,有些让人发笑又同时让人钦佩。

突然之间和一家人一起住着,对习惯单身的我来说,感觉非常不习惯,可是为了就像是灾区支援一样的义举,完全可以让我义不容辞。只是太不喜欢的是同屋姐姐的态度,总是觉得全世界的都是鸡贼的,都是亏欠她的,那天签租房合同的时候大发脾气,把房东惹的差点就不租了,幸亏我中间调和,后来还嫌这个那个的,她的东西比我多上很多倍,我自己的东西实在少,很早就搞定,然后还帮她搬,整套房子2/3的空间都给了她,父母也都一起住过来,费用我和她平摊,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因为觉得是为了尽给灾区的一分心意。本身以为身处难境的人会比较感恩,却不料,她还天天指示我做这个做那个,数落房东的东西多么烂多么烂,多么算计我们。我听着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常常无名火起。本身留下来继续和她租房子就是因为觉得她自己一个人负担那么贵的房租实在是不容易,压力太大,可没料到...难道说年纪大没结婚没男友的人类都会这样么?怨天尤人,全世界都负我?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心胸如此狭窄?

不管怎样,还是会再坚持几个月,我想我还是会自己搬出去的。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