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

      大女人 2007-3-4 21:56
 

这一周过得,忙碌又空虚。第一天开始办公桌上那一堆等待我的传真就让我很有些兴奋的假日情绪封存。不过呢过大年的喜悦也是难免的哦。

 周六被派往姑姑家送东西,附带又是好一阵狂吃,腊肠腊肉回锅肉年糕玉米元宵,都是我喜欢的,顺手还被逼拎回N多汤圆,年糕,玉米。和姑父海阔天空的吹牛,看看他们内部发行的禁书,也是件痛快的事情。只可怜了高三的小表弟,晚饭都没吃的上着英文辅导课。那个男老师好生难看,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太有才了?

 今天嘛,足算是睡到了自然醒,窗外皑皑白雪引诱着我出门。晚上回家开始听见稀稀拉拉的鞭炮声,此起彼伏的祝福短信昭示着大年的到临和即将过去。哈哈,此时此刻窗外震耳欲聋鞭炮礼花随时让我担心是不是会震碎窗户玻璃?那就会更加美丽冻人,呵呵。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