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迷茫相当的迷茫

      balabalabala 2006-5-15 0:58
年纪大了,看得越开,也就越迷茫,不知道开心与难过的界限,因为结果都是迷茫。爱情婚姻家庭,朋友工作生活,没有终点没有起点。是不是应该到了开庙的时机?

周末和sarbrina去了那个老地方,三元桥附近一个德国餐馆,找那位勤勤恳恳卖盗版碟的大婶,狠狠地又淘了些货,我不是支持盗版,只是没有钱。不过最终也就买了个卡通片,没什么兴致,不知道是不是工作或者生活的倦怠期又到了,Sarbrina和以往一样,不声不响的包了100多块钱的东西回去,6块钱一张,应该将近三十张,又可以消停一阵子了。

无聊的漫步,终于在沸腾渔乡前门发现一个重庆姑娘摆的小摊,麻辣烫之类的东西,味道很好,听她说刚来2个月不到,果然还没有被北京人的胃同化掉,不错,当作零食吃,也吃了50多串,终于有点过瘾的感觉。越来越没有逛街的感觉,是不是越来越不女生了?每次逛街都要想,要买什么,然后直奔柜台,然后离开。

最近下载了两个演唱会,都是在台北的,一个是莫文蔚的,一个是戴佩妮的,越发喜欢karen,差点冲动买了她的最新专辑,还是再考验一下拉,有些贵,前几天东方广场的唱片行有她的签售会,赫赫,再一次证明已经不是年少轻狂,终究没有那种非去看一眼的念头,尽管有一大把的时间当时。

在sarbirna家里看了几个片子,<legend of 1900>中文翻译是海上钢琴家,这个片子还不赖,看名字以为是1900年的某些逸事,没料到是个人的名字。主角一辈子没有下过船,拥有他自己的非凡的音乐才华从出生到死,还很有些经典的话:琴键有限,音乐无边。他不愿意到陆地是因自己掌控不了那样繁杂的社会,对他来说,是个没有尽头的过大的琴键,无限的琴键,当然不能控制发出无边的音乐。有些道理,但是也有些悲观。其他连个片子都是看过既忘的爱情片,珍妮弗安利斯顿身材虽还好,但还是老了,看老友记太深入,没有办法把她从里面放大出来,似乎还是那个瑞秋。乌玛瑟曼那个37岁女人和23岁男人的爱情故事,结局倒是比较现实,总算脱离了王子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生活的模式,分道扬镳,各自幸福,我喜欢。



图片如下: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