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使馆

      balabalabala 2006-3-22 14:20
最近博友们博客更新的不多,俺也没有,不是因为懒,而是因为白天工作实在是忙,晚上回家家里的电脑也不争气,临近崩溃的边缘,看来还是要准备换个笔记本啦,呵呵,存点钱罗

现在老板都不在,最近的工作基本上告一段落,于是有点时间来经营一下惨淡的博克。不能像往常晚上那样集中精神,也就是有一搭无一搭的随便记上两笔,免得已经不太好用的记忆丧失。

早上去了法国使馆,小签证官倒是很帅,可惜恁地死板,一点都不想法国人,非要同事亲自来面签,我只能弄我的,他的自己来弄他的,一点点道理都不江,早知道还是象上次一样从文化处那边给他们好了,都不用我自己来。不过交费的时候换了一个大胡子,还比较可爱,可惜英文不太清楚,法语我又只明白那两句话,还好肢体语言让我顺利交费(mmd,交钱都这么飞进),先前那个光头带耳环的小帅哥到了另外一个窗口,原来他只是代班,正职应该是旅行团签证的,上次就见过难怪那么眼熟。

不多会,同事也来了两个人一边等待一边小声的讨伐,几分钟后,its our turn,2号窗口又是个面无表情的年轻人,问着些不关痛痒的问题,突然出来个中年女人,是老熟人,可惜这么晚才出来,看样子也是怀孕要交接工作,打个招呼后,面无表情的签证官总算是和蔼了一些,告诉我们下周三取,不会吧,这么久时间,我可是周四就走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管了,希望他不要在最后关头给我个拒签的东东就好,那就亏大法了。

回办公室的路上,同事一直在抱怨此次签证的不顺利和时间周期,本来以前都很方便,而且上次因为情况紧急我还亲自一次办理过好多公司的签证,也没有这么麻烦和拖延,有些郁闷啊,突然失去那种优待的,确实有些不甘。话又说回来, 最近法国时局不好,罢工罢课,签证官都比较谨慎,在我之前就有个被拒的,不知道我们的怎样,不管如何,下周有结果啦,情理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毕竟我们也是为法国公司工作的。

最近虽然忙碌,也有些好事情,至少自己的文章还小发表了一下,我做新闻呢也如期在新浪网,中国广播影视报上发布,还算是ok啦。

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单单的生日,3月26日,一定至少要打个电话!!争取月底以前见上一面。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