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beauty

      balabalabala 2005-5-19 18:46
终究不是个喜欢待家里的人,《撒哈拉》看了一半就急匆匆的出门,跑到熟悉的医院里去----拆线,天气真的是热了,偌大个医院,空气中弥漫的居然不是消毒水味道,而是浓郁的汗味,有些让人受不了。无聊的护士阿姨们闲聊完毕终于看到了我,确认我已经交过钱,拉我进了一个小小的房间,一把剪子,一点药水,加上签字画押的保证(因为我提前一天)总共不过3分钟,不知道是应该夸她熟练还是应该庆幸自己伤口不碍事。不管怎样,迈离医院的脚步还是轻快的,心情还是靓靓的。

哼着小曲看新买的憨憨的手机,才2点半,回家太早哦,索性转身入一家仙踪林,叫上一杯金柠绿茶,惬意得过这个难得的下午。阳光明媚中聆听软软轻快的歌,不经意的偷听其他人窃窃私语,哈哈,果然是快事。

突然间食指大动的我由衷想做点东西。想想家里的材料,沙拉应该不错啦。悠悠回家,取出那个大大透明本来准备讨饭用的大钵,小黄瓜,苹果,梨,橙子,香蕉,圣女果,一阵好洗好切,拌上丘比沙拉,再撒点我最喜欢的香酥花生,再来点肉松,哈哈,扮相很漂亮哦,最后挤点柠檬汁,definitely delicious ! 风卷残云.......

遗憾的发现要是先拍下来就好啦,下次罗:P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