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竟然半年没写过一篇blog,真该打!

      搁笔 2011-7-22 13:58:00

半年竟然就这么过去了!!看片没截图,看完没写博,别人看的时候我没时间看,别人讨论的时候我没东西可讨论。等我补完了吧,别人正看新番看得热火朝天,要说个旧番就好像拿出别人的残羹剩饭热了热、散发着陈腐的气味请那吃过的人再吃一遍那样让人尴尬。

这半年里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了杉田本人吧,还以采访的方式有了对话,总算是了却了我一桩心愿,代价是跟父母保证的“以后会以家庭为重”。说起来我现实生活中的排序似乎一直是“工作>兴趣=朋友>家庭”,看来这个顺序会被渐渐地打乱,甚至重排。发现自己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容易理想化,就比如那四样东西吧,为什么不能各占四分之一呢?非得像吵着要老公宠爱的小妾那般争个1234吗?很理想化吧。

前几天晚上做梦了,一个让我半夜醒来嚎啕大哭的梦。如果说梦境会反映人的潜意识,那么我的潜意识已经跟我明说了“你怕的就是这个!!!”的确,真的是我害怕的,且是无法阻止的,因为太习惯他们的存在而无法忍受失去的那一刻的痛苦。爱的多,爱的深,原来并不是那么好的事,在失去所爱的时候,那份痛就愈加深愈加刻骨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