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作]学园战记~无量(意外蛮好看的)

      杉田 2010-2-11 16:55:00

感谢小H的消息,土豆上有这部动画了,一搜还挺全的,1~15话是台版翻译,翻得还过得去。不过16话开始就是生肉了,而且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音画不同步现象,干脆当drama听了。

http://www.tudou.com/home/item_u51465846s0p1.html

感觉是传统的优质动画,没有什么刻意卖萌的地方,颜色也不及最近的动画那么鲜艳,但是剧情、音乐和作画等做得相当棒。以前搜杉田的资料时查看了官网,不觉得有多吸引人,不料一看之下竟被吸引住了。讲的是地球少年的与大人们一起对抗外星人的故事,但打斗的场面并不多,倒是有很多生活场景和校园故事。两边穿插在一起并不显得多么沉重或晦涩,恰到好处的切换也制造出不少幽默之处。

杉田配的京口守一是个大帅哥,受到全校女生的追捧。不过他因为自身超能力的关系,必须接受青梅竹马的晴美的保护,这让喜欢晴美的守一非常受不了。加上他又是个超级蹭得累,火爆脾气,动不动就大吼大叫的。那时候杉田配音的火候还不够,不禁嫌他配得太吵了。不过看到守一和晴美约会的时候,又觉得这孩子真是傻得可爱,看得我差点母性爆发。这角色虽说也算regular之一,每话都出来露个脸说几句话,但是台词非常少,也可以听到杉田顺便配的其他的龙套。

顺便说配主角的宫琦一成,那声音真的很舒服啊,为什么不见他受关注呢?

标签集:TAGS:杉田 学园战记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