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站小谈

      英语杂谈 2005-3-18 19:17
www.100e.com 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站
一、捋单词(小学-GRE 20091个单词)功能:
1.设置好“单词类别”,“单词顺序”,“延时”三个选项。
2. 选择“捋单词词义”或“捋单词拼写”,点击开始就行了。
3. 如果你选的是“捋单词词义”,电脑读出一个单词的读音,你在旁边的“选择单词词义”方框中用鼠标选出正确的词意,这时电脑会立即读下一个词。
4. 如果你选的是“捋单词拼写”,电脑读出一个单词的读音,你在旁边的“单词拼写”方框中将这个单词拼写出,然后按回车键。电脑会自动读下一个单词。
5. 声音播放器上边有一个“显示词义”的选择框,点一下它,看看会出现什么?
你建立自己的词库。你可以把你要背的生词,放到“我的词库中”,单独“捋”这些生词。用法如下:
1. 点击进入上边的“管理我的词库”
2. 在“单词类别”下拉框中,选择一个类别,如“大学六级”
3. 在显示的单词列表中,用鼠标选出你要背的生词。点击“加入我的词库”。这时,你的词库生成了。注意,“我的词库”里必须要有四个以上的单词,否则不能生成。
4. 点击“捋单词词义”或“捋单词拼写”,进入主页面。
5. 在“单词类别”下拉菜单中,选中“我的单词库”,就可以开始“捋”了。

二、时事新闻功能:纯正美语播报,每天十条更新。(积分和奖励)
奖励办法:
  积分每达到100分,奖励一个月的免费使用时事英语频道。
积分办法:
  注意,你的积分将是你学习成绩的体现,同时又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你的积分将被记入到你在本网站的总积分当中去,总积分也将有更多其它的奖励。看看积分怎样获得吧,它将记录着你的学习历程。
  1. 将你整理的某天所有新闻的新词表,贴在读后感中,供参考。奖励3分。注意,要注明时间,新词必须是10个以上,要有英汉对照。否则,不能得分。每个网友的新词表,如果一天贴了几个,只能得一个3分。
  2. 将你翻译的任何一条新闻贴在读后感中,供参考。奖励3分。注意,要注明时间和新闻标题,翻译要完整,准确。否则,不能得分。
  3. 任何在读后感中的发贴和回帖,都将得1分。但是,发贴和回帖的内容必须在提问题,请求帮助,回答问题,发表感想等。严禁灌水。凡字数在5个字以下,如顶,好,和一些看不懂的乱码,都视为灌水,将被扣分,严重的将被取消会员资格直至封ID。
  4. 发贴和回帖中,我们鼓励对翻译内容的纠正和提问,对积极提问和纠正的网友,我们将适当给与奖励。

三、英语听说内容与功能:
 英语发音 音标+含有此音标的多组单词
 流行美语365句 流 行 美 语
 基本句型900句 基 本 句 型
 连读训练300句 连 读 训 练
《英语谚语500句》 佳 句 背 诵
《基础会话》 各种场景的基本会话
《影视英语》 影片中的精彩对白
《商务英语》 日常办公、工作用语
《饭店英语》 关于旅游住宿方面的英语
《面试英语》 面试常用会话语句
《英语咖啡--一杯幽默》 了解西方文化---幽默篇 篇章类
《背诵经典》 224篇经典背诵初、中、高级篇
《国际演讲》 如何培养说英语的自信
《体育英语》 了解奥运、了解体育迎2008
高一、高二、高三英语 初、中、高级篇
大学英语 初、中、高级篇

 英语听力
《基础听力》 从简单段落入手训练听力
《VOA特别英语》 简单篇章进一步训练
《VOA标准英语》 训练听标准语速的美式英语
 BBC 训练听标准语速的英式英语
1. 最独特的功能:无失真,平滑连续调整音速,想听慢的听慢的,想听快的听快的。同时设置了噪音模拟,自己
可设置噪音。
2. 内置大量的不断更新的内容。从小学到大学,从电影到商务英语。
3. 反复练习听力和发音。每篇文章都设置了以下功能:
 A. 全文跟读 用来练习听力。任意点文章中的任一句话,就可听到正宗朗读。
 B. 逐句跟读 用来联系发音。电脑读一句,你跟读一句,之后电脑自动将你读的声音播出,屏幕同时显示两个
声音波形的对比,不断校正你的发音。
 C. 听辨句子 电脑读一句,让你在屏幕中选出是哪一句。
 D. 听写填空 电脑读完后,要求你在空格处填上正确单词。
 E. 拼句练习 电脑读完一句后,要求你将屏幕上一句乱序的句子拼好。
 F. 全文跟读 电脑读一句,你跟读一句,读完后播放你读的录音,与电脑读的进行对比。
 G. 角色扮演 你可以选择一个角色,和电脑一起“演电影”。并可录音,然后播放。很好玩的。尤其是电影
配音,更好玩。
 H. 全文背诵 电脑每句话提示一个单词,你开始背送,同时录音,然后播放。
 I. 电脑自动打分。
  
四、英语歌曲内容与功能:
欧美经典歌曲,流行歌曲。(包月/15收费)
1.原唱欣赏
2.一句一句跟着学唱。每一句跟唱结束,可以立即听见你自己唱的声音,以便纠正。你可以一遍遍地唱,直到这一句唱好。
3.全曲跟唱。原唱唱一句,你唱一句,直到唱完。然后可以播放你唱的录音。看效果如何。
4.卡拉OK。真正的卡拉OK,不同的是,你唱完后电脑已经帮你录制好了,你的翻唱版诞生了!OK!把它上传到网上吧,让大家来一起欣赏!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