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明天

      E&C 2005-1-7 9:24
设计明天

憧憬与期待,无奈与匆忙,不管是怎样的2004,你都已经跨过,今天是2005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一个悄悄的无奈带到了今天,默默地想:人与人之间常常因为一点无法释怀的坚持,而引起伤害(伤情)。我们能不能从自己开始,宽容地看待他人,善解他人,用一个高一层的起点俯视一切。相信一定能收到许多意想不到的结果!

化解了的心情该是轻松超然,在人的生命中,没有谁会告诉我怎样是值得,什么是价值。学会了思考;学会了感觉;懂得了经营与应用,我豁然——生命可以平凡,但绝不能平庸。

或许人都会做梦,设景取意不尽相同。有梦人就有目标,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理想。生命是自己的,命运也许不能掌控。但我们完全可以把握自己心态的基点。

活出一个独特的自我,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

你不会希望一份落寞的忧伤会不期然的找到你,心境或许就要郁郁凄凄,沉思默然的脸上,不快乐的表情传染到爱人的心情。生活中,不想拥有它也会来。

等待。等待别人开启一扇心窗,让自己拥有完整的天空?

还是改变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空。生活是什么?!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的本来决定于态度:

改变生活,首先就应改变自己,心态是积极的生活是快乐的;心理态度是消极的生活就会是忧伤。

认真地活好每一天,让生活推着生命走向极致,展现一幅从容之美,临乱事不惊,处方舟而不躁,喜迎阴晴圆缺,笑傲风霜雨雪。

我想。我希望。我憧憬。我盼望——我的每一天是这样子!

[原创]作者:心约安心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