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访问统计

RSS
我的 Blog:
forever-blu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FOREVER]
[天天天蓝]
[杂记]
[梦田]
[深蓝]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永远的红菠萝(续)

Author: PublishTime:2006-2-9
这个算总结?呵呵
我和菠萝,其实就是偶没少蹭他饭了,基本上见面就是和他吃饭,嘿嘿.不过以后蹭不到了...55555~~~~~蹭多了,偶也不好意思,所以也张罗要请他.好象没成功的吧??有好几次定好了我请,他老人家都在要吃饭的时候给我电话:"和你商量个事呗?"我一听,是不是有哪个不速之客要来吧?那就来吧,我还请,可人老人家却说,有事...改天...汗啊...然后还说哪天他请偶,越说偶越气愤!!!不说了...换下一话题.吃饭的时候发现菠萝手好长...真羡慕啊,尤其是小手指,嘿嘿.我的小学同学和偶说小手指到旁边手指最上面的指节的人命长,那菠萝就会很长命喽?又觉得菠萝不是女生有点...白瞎了,哈哈.
偶是一个小P孩,所以看谁都是.偶3岁,小班,GS,菠萝他们5岁,大班.一天小P孩认识了小GS,然后就跑他们那去...认识了小菠萝.没事就去找他们玩.菠萝就是不爱说话的孩子,一说话就很多书面语,太客气了.
说来说去,没说什么菠萝显著的特点吧?有时候不是每个人你都要了解到骨髓,也许我对菠萝的了解就是表面的,对于他那深似海的心境不善于去了解,但我想够了.很多朋友都是这样,想念的时候说出来,大家都会心领神会的,是吧?
菠萝离开学校了,有难过,有舍不得,但我更高兴的是菠萝很勇敢的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幸福,加油哦!!!等下次再见你的时候是不是就是7姐带着你回娘家了呢?哈哈.
不再说什么了,罗罗嗦嗦说了不少,就能说这么多了吧...加油的话菠萝和7姐放在心里好了,最后再来首歌,渲染一下气氛啊...


朋友
无印良品
谁能够划船不用浆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浆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分类于:杂记

全部分类中有 1 篇日志 | 每页显示 1 篇
{CommentAuthor} 于 {CommentTime} 说:|{CommentContent}
{CommentContent}
 
                                            DESIGN BY FOXUNV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