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我的日历
最新评论
我的好友

访问统计

RSS
我的 Blog:
forever-blue 最新的 20 条日志
[FOREVER]
[天天天蓝]
[杂记]
[梦田]
[深蓝]
全站 Blog:
全站最新的 20 条日志

又一年

Author: PublishTime:2005-11-21
这一年我不是很快乐,可以说是没有快乐的理由...自己在成长,是不是成长了就会失去一些快乐呢?
我站在20岁的尾巴上回望,发现原来自己还把自己当15岁的小丫头呢,有些幼稚的想法和怪念头,呵呵.以为身边总有大人宠着我.可当我走在街上,看到那些高中,初中生,感到的不是他们幼稚,而是怀念那个时候可以随心所欲的说着同学的笑话,丑事,可现在呢?差不多和家常里短一样了,是是非非,说了就累.现在看书,听人说话,都很懒得让大脑去想了,尤其是看书,所以最近没事就看没营养的言情小说.最近经常想起以前的同学,老师,都是小学的...
向前看...不能再那么幼稚了,可我又该有什么心情?不知道,呵呵.以前说过了20就大踏步的向30迈近了,偶也是了啊,哈哈.
...(想不出来了)
以后再续...呵呵
分类于:深蓝

全部分类中有 1 篇日志 | 每页显示 1 篇
{CommentAuthor} 于 {CommentTime} 说:|{CommentContent}
{CommentContent}
 
                                            DESIGN BY FOXUNV
POWERED BY 5D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