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Destiny 26

      动画日志 2005-4-17 20:2
……我已经不再把Destiny当作一部战争动画来看了 - -

偶像剧啊偶像剧……多角恋,失忆,真假女明星,这比一部真正的言情剧还言情,比真正的偶像剧还偶像。
什么战争、政治,在这里早已沦为陪衬的背景,为了使这部喜剧看起来更富有内涵。
这不知该说成是FT的成功还是失败。
作为收视率来讲,他很明显的成功了。作为动画本身价值来讲,他失败的一塌糊涂。

作品最初的设计还算是不错的。
Shin Asuka作为一名全家都战火无情的杀害的少年,怀着对地球军的仇恨进入zaft。
甚至到了前几集的行星事件(很抱歉具体的我记不清了)
故事中的两种想法,关于和平和战争的两种不同的观念的撞击,已经达到了一个不错的小高潮。

然而,我要说一个然而,动画发展到现在,已经逐渐脱离了原本的面貌。
从kira抢亲开始,到Athrun身边的多角单恋;从Mia和Athrun的“共度一夜”,到Shin和史特拉的“赤裸相见”
整整26集看下来——恕我直言,除了见到我最最心爱的kira外,Destiny没有任何地方使我感到优秀。
偏激一点的说,或许留在Destiny中的Seed的影子,才使这个续集变得比差更好一点。

且不说密涅尔瓦和Arch Angel有多么的相像。
kira在Seed中,因为私自把闯入联合的ZAFT的歌姬Lacus放走而遭到舰长的斥责,违反军规。
而这厢,Shin在Destiny中,因为私自把闯入Zaft的联合机师史特拉带回而遭到舰长的斥责,违反军规。
Athrun在Seed中,因为遇难而与同样处境的Cagali相遇,展开“两个人,一个岛”的暧昧一夜(C最少还有一件吊带……)
Shin在Destiny中,因为救助遇难的史特拉而相遇,展开“两个人,一个洞”的暧昧一夜(这次连吊带都没了……)
其余的我想就不用我一一指出了。

以上,也许我说的太过偏激。但请看者相信,本人完全是秉着对Seed的热爱才会写下这些文字。
因为喜爱,所以失望。
也许会有人说“既然你如此失望那为什么还要看”
我看是因为kira,我最喜欢的kira。
无论今后的Destiny扭曲到何种地步,我唯一乞求希翼的就是FT不要对kira下手。
Athrun Zala在Destiny里表现使我不得不担心起FT的下一个对象。

上帝保佑。愿kira一切安然。阿门。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time}{commentauthor}

{CommentUrl}
{comment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