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我好无助

      我的日志 2007-1-17 23:41

今天好冷..为什么我寄给妈妈的被子还没有收到呢..今天听妈妈说家里都下大雪了.我想一定冷的不的了.如果被子收到了的话就好了..天气这样冷我想爸爸妈妈他们一定还是盖的很单薄..垫的一定也是很少..想想我小时候最怕就是上床睡觉..因为真的很冷..有时候睡了一晚上都还是冷的.因为被子实在太单薄了.现在我睡在这空调房里怎么也睡不着..想着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是跟我们以前一样..想想他们因为冷而倦缩在那里的时候..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为什么我寄的东西还没有收到呢...哎..嫁来这么远.想照顾一下父母都不行..太远了..实在没办法..,本来是说给四姐钱想叫她帮买的.但她既然都不愿意..都些什么人都不懂..难道说就不是她爸爸妈妈了吗.....太没有良心了..想到这些就烦死人了..想到我那可怜的爸吗我真的很心酸...到那么大年纪了.还要自己做那么辛苦.....我真的觉得太不公平了..看着我家婆过的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

      我的日志 2007-1-16 23:44

在很早以前我就曾听说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那个时候我根本还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后来慢慢长大,渐渐懂得了些,但我并不承认这句话。我认为婚姻应该是恋爱的升华,怎么可能是坟墓呢?人怎么可能往可怕的笼子里钻而不去向往那宽敞而蔚蓝的天空?人人都是爱美的,也会去追求美好的东西,所以,人们走入婚姻就是在追求完美,想让自己的爱情得到更崇高的洗礼。然而,我好像理解错了,也许很多人都理解错了吧。

婚姻,其实它骗了我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烦的要死

      我的日志 2007-2-16 22:43

   今天是腊月29日.离春节还有一天..我有跟他吵架了.原因是因为他有要去他朋友家喝酒..事先也没有告诉我一声..我一天自己点着小孩看店..都已经够辛苦了。 再加上.现在有怀孕了...真的觉得很辛苦//..很想回家了有个人可以帮帮我...他一天睡到晚...我都没有说什么..可我现在这样他既然还有心情去喝酒.....就这几天才有时间..本来想一家人带着小孩去街上走走..可他却从来没有这样想过..本来他要去喝酒也不会说他什么..可他告诉也不告诉我.然后问下他.他还大喊大叫...他姐姐也站在他那边...说去喝酒就去喝酒..有什么了不起.有不是天天去....甚至还骗我说不是去那个人..还说是南宁来了一个朋友叫他去的...我真是气死了...为什么你们要这样..本来是没有什么的.被他姐姐这样一搞/我真是气死了....为什么每次一有什么他们两个总是站在一起来对付我..为什么都不站在我位置上想...我真是不想活了。 这次是真的..这样活有什么意思....我一天到晚是这样的小心翼翼对他..生怕一不小心就的罪了他们 .....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到底错在那里了 ....我那么远嫁来这里..没有一个亲人.没有一个朋友.可他们却这样对我.....我有苦是没有地方说...每到过节的时候我都会一个人悄悄的流泪..我真的很想我自己的家....可没有理解过我...本来过节的时候就想老公可以好好的陪我一起.....我真搞不懂为什么 我们不管什么事他姐姐总爱插手管..本来是一件小事..被她那样一搞就更加生气...有时候真想好好的骂她一顿..可我有没有这个本事.....唯一发泄的就是虐待自己.....这日子可怎么过下去...为什么我们两个人的事都变城了三个人的事.....我真的不直一次想过要回湖南..但有舍不的小孩...但这次不一样..这次我想一个人就这样回去算了...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 烦了

      我的日志 2007-2-13 1:9
  就准备过春节了。 .哎..心里很烦.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总是吵架.生气..没有意思.真的..怎么有这样的男人..我被他姐姐跟他一起骂了..为什么他还生气..本来应该是我生气才对啊....不知道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去先跟他说话呢..这次我决定了.如果他不跟我说话.我死都不想理他。 .他们太过分了.每次都一起欺负我。.嫁这样的男人我真不知道留念他什么...好烦我自己..难道说这辈子就要这样过吗。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