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件黑色T恤衫

      七七八八 2011-7-20 16:57:00

IMG_1101

 

 

恰好在某个咖啡厅,搞了个自拍,自己看吧。

那一年发生了几个大事情:胡老师知道的,大概就那么些事儿吧,呵呵。

这衣服挺好,这么多年了,还没穿滥。啥时候出品几件新品种?这款式继续保留啊,我买个10件,基本上每年夏天就不用买T恤了。衣服确实不贵,我好像不喜欢买新衣服,如果场合允许,总喜欢穿皱巴巴的这几件老衣服,难道我真老了?已经OUT了?看到潮流装扮和词汇都会肉麻,肿么鸟我是?

人越老,越注重记忆,而且随着喜好变化记忆中的角色,来让自己欣慰一点,让现实看上去也不那么阴暗一些。

前两天看一个爱情电影,很美好的瞬间,不过于事又无补,显得很空洞,逃避不了现实,倒反衬了真实生活的阴暗。

为人已阔达不少,总是有悖于“社会主义理想”的各种扯淡信息,从远到近,从别人到身边,从过去到过去的记忆,不断涌现,不是那么回事儿啊。什么是真,什么是伪,在不同的时空,总是模糊着,只能摸着良心潜行,起码自己要做自己心中的英雄,不然总活在惭愧和悔恨中,这一生不值。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