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毒资产盘活——《尚流》改版构思

      房产 2009-5-25 9:41:00

  我的毒资产盘活——《尚流》改版构思

  这期杂志在全体兄弟们特别是希希同志的特别努力下终于如期顺产,我在十多天前放了一个轰然响炮,十多天下来的结果是个哑炮,令我全身上下没有一个毛孔是平坦的。诶,这是我向来最大“毒资产”--想法多,没行动。凄惨的情况是:某个开发商胃口不佳心情不好等情况都会严重影响我计划的执行程度。2/8原则必须尊重,但是过于把广告商集中于开发商也不妥。

  广告商集中在如下几个类别:房产、装修、家居、汽车、金融、通信、餐饮、职业、医疗、教育、服装、休闲娱乐。把“食衣住行医育乐财”八项需求和相应供应商信息有效传达。

  跟谁说,说什么,怎么说,什么时候说,什么地方说。用什么媒介?纸媒+网络。

  把杂志分拆,分旗舰版和单行版,并扩充更多发行渠道,以实际效果说明情况。

  旗舰版做压轴,镇场面,更注重文化内涵,季刊,内容有传统人文尚流+平湖楼市+汽车或其他专题。

  单行版做互动行销,回馈读者(互动内容)和广告商(销售效果),根据广告状况每月不少于2期,印刷1/期。

  单行版面对的行业广告商更多,起价更低,发行渠道更广泛。

  银行理财中心+移动VIP会员会刊+高档消费网点+城市城乡公交+出租车+城际大巴+乡镇开发区企业直投+乡镇索阅点+报名读者直投+城区写字楼、商业街派发

  除了杂志印刷广告,横幅制作、开业策划、SP活动、婚庆、模特经纪、名片制作,市场真实需求的大小广告业务都要做,贴近生活,贴近市场,不然死翘翘。

  单行版会很薄,薄到主要都是真的广告和看上去不是广告的广告,请给一个读者不会扔掉的理由吧?不然满大街乱扔广告商会不开心。拒绝WEB1.0思维,坚持WEB2.0互动思想,不要说我们做什么,先看看读者要表达什么,必须有网络配合,马上拉互动型网站。

  能否盘活,就此一役。

标签集:TAGS:商业 男人 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