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托与专家的区别 (一个房托的2008年工作总结报告)

      房产 2009-3-28 6:29:00

以前认为在杂志上写软文,做楼市广告文案等工作,是楼市产业链的一环,是无良开发商的帮凶,有一点罪恶感。但是面对真实的弱肉强食的世界,通过对本地楼市理解的深入,提醒大家在合适的时机买合适的物业,并利用政策优惠缩减交易开支,成为一件很有价值的工作,为此购房者可以减少额外购房成本。观望的人们其实是贪婪的人们,虽然有着比他们更贪婪的GOV和KFS,但世界没一个好人,既然大家都有罪,世界也是个罪恶与善良的博弈,我就把帮助购房者缩减开支作为我赎罪选择,我的本意为了生存,也为了给各方创造价值。
下文转载略改,出处原作者不详。

一年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2008年绝对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大雪,暴冷,大地震,股灾,金融海啸,灾难一波接着一波,唯一值得欣慰的是2008年在平湖,经过自己的努力,从一个平凡的默默无闻的小马甲到现在成功地被大家尊称为大房托,直至管理员对我发帖必删,跟帖必踢的境界。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学习和锻炼,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房托与专家的区别,现将一年以来思想,工作,奋斗历程做个总结。
房托与专家的区别
1,房托是被骂出来的,房托是因为敢说真话不怕骂经过时间和事实的积累而慢慢地得到大家的尊敬出来的。
专家是忽悠出来的,专家是因为一直忽悠着大家最喜欢听的话先一举成名然后再因为时间和事实的鞭踏而被大家啐弃出来的。
2,房托总是先被大家骂,然后慢慢被大家接受,尊重。
专家总是先被大家支持,然后慢慢被怀疑,啐弃。
3,房托总是坚持说真话,哪怕大家都不爱听,也一直坚持说真话。
专家总是坚持忽悠,大家爱听什么,他就忽悠什么,从不管他的观点多么可笑。
4,房托总是讲事实,实事求是,哪怕说出来会被大家诅咒全家。
专家总是谈理想,胡编乱造,哪怕说出来自己都觉得不可能。
5,房托的贴总是越久越老越觉得有道理。
专家的话总是越久越老越觉得好笑。
6,房托喜欢把自己以前的来贴顶上来回味。
专家最怕别人把自己以前说过的话拿出来暴光。
7,房托离开了以后还会被大家一直留恋。
专家不在了还要时不时被大家鞭尸。
8,房托喜欢讲道理,以理服人。
专家喜欢鼓操,挑拨离间。
9,房托的预言在时间和事实面前总是得到证实,
专家的预言却总是因为时间和事实一直在推后再推后再推后。

标签集:TAGS:房产 男人 日记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