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惠普英特尔全程助力专家讲堂,为企业信息化解决疑问

      互联网 2008-9-26 15:08:00


这年头无论卖什么都难卖,一切广告也就是为了呼喊,告知,引诱你的口袋。作为IT类产品的最新广告忽悠方式——"惠普英特尔全程助力专家讲堂"开讲了,这个比百家讲坛还要专注于服务和销售,把销售凝聚于咨询、服务、互动环节,面对这样的营销方式,我怎么也得表扬一下,我们更应该学习一下。
惠普品牌的策略是利用新媒体技术和社区的力量,通过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更好的了解IT设备知识,解决在IT采购和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来提高自身的品牌认知度,从单方面的推送式营销转向了和客户共同成长的互动式营销方式。
1、惠普推出在线讲座活动——"惠普英特尔全程助力专家讲堂",一个行业专家免费地跟您聊聊关于企业信息化的事情,并告诉你,惠普可能是不错的选择。
2、惠普联合因特尔,邀请了多名 专业人士来讲解在信息化过程中,中小企业最关心的一些问题。
3、惠普设立了一个交流平台:"惠普全程助力成长商学院",老板们可以在这里交流企业信息化的问题,当然,任何互动平台都不排除泡妞功能。
当然,这种新营销模式,未必能够立杆见影,而且,对客群和销售产品都有限制——能够互动和接受这种营销模式的人起码对IT有不浅的理解,否则光那些注册、按钮、安装就够烦了。
不过,我还是决定去看看。

标签集:TAGS:IT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