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世界

      逻辑哲学 2008-5-4 9:45:00

动物世界靠肉体搏斗夺取权力;(主要目标是食物分配、交配和领土等)

人类世界靠军事斗争夺取权力。

(主要目的是国家政权。国家四要素是什么?你什么都明白了,引用一句话:没有未来,未来都是国家的。)

如今的穷人,他们过去和现在的时间是怎么样的?

无聊、懒惰、放弃、悲观、守旧、懦弱、淳朴、胆小;

如今的富人,他们过去和现在的时间是怎么样的?

梦想、勤奋、失败、积极、创造、凶残、阴狠、贪婪。


---------------------------------无敌分割线---------------------------------------

国家的要素
1、定居的居民。国家是由一定数量的居民组成,居民是形成国家的基本要素之一,同时也是国家行使权力的对象。
2、确定的领土。领土是国家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也是国家行使主权的范围和空间。
3、政权组织。政权组织是国家在政治上和组织上的体现,是执行国家职能的机构。
4、主权。主权是一个国家独立自主地处理对内对外事务的最高权力,是构成国家的本质属性。

真实的解读
1、人口。人都是国家的,要杀就杀,只要符合某些逻辑。
2、领土面积内的一切资源。
3、政府机关和暴力机关,包括军队、警察等暴力统治工具。所谓民主法制,不过是暴力的遮羞布。
4、势力范围,别人不许染指、干涉内政,我砍谁,谁也管不着。你砍不过我,就砍死你;我砍不过你,只能被你砍。

国家的控制
国家由权力机关控制,机关权力由各级“一把手”为代表的人群组成。俗称“干部”,天天干来干去。

标签集:TAGS: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