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笔记说明书-最好的笔记管理软件资料收藏大师破解版EverNote 2.0.0.261- 汉化绿色版

      互联网 2007-8-6 10:29:00
各种情况在浏览网页的时候,都会出现好东西。人的记忆是有限的,我们只能记住某几个信息,需要借助工具。早些年的时候,我们都有个牛皮纸的笔记本,说不定还是大人单位的那种《工作笔记》。
用笔作笔记的形式现在很少用,我偶尔还用。一般都用电脑作笔记。
几年前,包括到前天,我还是在硬盘里放个《网摘》的文件夹,里面若干.tex文件。大概有几千个了。
到昨天我无法忍受了:检索太麻烦,鼠标摘录的东西不比一笔一笔写的,很难回忆写在哪里。如果无法检索的信息,这个信息就是垃圾,毫无意义。我觉得要有所改变。
于是昨天找了很多“笔记管理软件”,包括在线版本的http://www.google.com/notebook/和126邮箱里的记事本功能,我认为,在线的笔记是比较麻烦的,一般翻阅笔记的时候都是不在线,想消化知识的时候。
最后,通过我的筛选,中国的《资料收藏大师》和英文的Evernote是最好的。
我选择了国产软件: 资料收藏大师(这个地址是该软件公司淘宝代理发给我的,据说是破解收费版本,http://shop33483693.taobao.com/)
http://login.mycnknow.com/downcount.aspx?url=http://www.mycnknow.com/srmcn.exe
附上参考文章
图说 Evernote 与 资料收藏大师
http://momo.nklog.org/post/2006/06/23/introduce_evernote_and_srm
EverNote 2.0.0.261- 汉化绿色版
 http://soft.lzzxt.com/evernote/
最新发布:EverNote测试版已支持中文输入和搜索(更新)
http://blog.sina.com.cn/u/46dac66f01000b31

相关文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历史上最性感的卡巴斯基破解版维金病毒微软正版认证离线包
2 我的网络仓库,更多好东西。
标签集:TAGS:IT 软件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