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站▐5个全球最佳web2.0网站

      互联网 2007-4-22 20:14:00
        为期四天的全球Web 2.0展会结束后,《红鲱鱼》杂志主编、著名互联网评论人Rafe Needleman,以及Webware.com的两位著名博客Josh Lowensohn和Erica Ogg一同评选出了此次Web 2.0展会中最优秀的5个网站。

  Web 2.0展会中最优秀的5个网站:

  Tellme.com语音门户网站,基于互联网平台, 应用语音识别、合成、转换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访问互联网。

  2007年3月14日,Tellme.com被微软收购,交易价格约8亿美元。本周二Tellme开始提供免费服务,该服务允许人们从手机上通过语音或者短信息获取清单条目。Tellme的客户可以拨打1-800-555-TELL (8355) 并且说出想要获取的信息的关键字,系统则会自动识别语音并提供相应的信息。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另外,Tellme还提供了相应的手机软件下载以便客户可以说出他们的请求同时将得到的回复显示在手机屏幕上。 与此同时,Google最近也开始了免费的本地信息语音搜索的服务。

  Octopz.com一个非常不错的在线协作网站。Octopz拥有自己独特的浏览界面,利用Flash技术。

  用户可以在Octopz上进行文本、语音和视频的交流。比如你将一张图片上传到Octopz上,其他用户可以对这张图进行修改编辑。目前Octopz只提供收费服务,价格为99美元/月。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Dapper.net可以方便地生成任何网站的RSS种子和Widget(一种可供网民自己制作和自由下载的工具集合)。

  Dapper是一家行事相当低调的公司,从2005年由Eran Shir及Jon Aizen创办至今,更多的是在博客、开发人员等高端WEB用户所组成的小圈子里吸引着眼球,大多数互联网用户却对其知之甚少,这种实干的作风与国内大多数打着Web 2.0旗号大肆炒作的公司形成了鲜明对比,却和当年的Google、BitTorrent颇为神似。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Coghead.com一个基于网络的数据库,包含一些常用的在线工具、图表等,目前还是测试版。Coghead可以针对用户需要,订制一部分扩展服务对应客户的需要。

  在这些工具应用中,Coghead 很注重图形演示的成分,无论是在用户的操作步骤中还是用户生成的信息,不仅可以降低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的视觉疲劳,也让用户使用的门槛降低不少。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Spock.com一个搜人网站,目前只是测试版,需要邀请才能使用。

  在Spock上,输入一个人的姓名,你就有可能找到他的职业、住址,兴趣爱好等信息。同样,你输入职业或者是地区,它也能为你找到符合条件的人。去年年底,Spock获得了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点此在新窗口中查看原始图片

原文地址:http://news.iresearch.cn/0468/20070420/63409.shtml

 PS:网络流量分析公司Hitwise近日近日预测,Yelp、StumbleUpon、Veoh、WeeWorld、Imeem和Piczo等六家Web2.0公司最有希望获得成功。Hitwise通过分析2500万互联网用户和86万家网站的数据,最终得出了上述结论。

标签集:TAGS:web2.0 IT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