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强奸耳朵--关于背景音乐

      互联网 2007-3-15 0:23:00

1\刚刚开5D博客的时候从论坛里找来一段代码,激动地把《Craigie Hill》当作了背景音乐,一大堆人马表示我的背景音乐好听。很是高兴了一把。

2\后来发现每次只要打开自己的博客就会听到那歌,虽然好听每次都听也太过分了,特别是戴麦的朋友,一下子来个音乐太受不了吧?可是很多人只顾急切的离开,没有帮我留言呢。非常抱歉,这段代码强奸了我亲爱的朋友们好久,OIO说对不起啦。代码已经删除了。

3\今天算是从小舞的博客里学了一招,找了个在线播放的代码来。IPOD的风格,也挺满意.

4\后来一看还是有问题,自动播放,跟代码时代差不多.而恰好此时刀子同志看我帖的一个动画视频,估计被这自动的音乐炸死了.呵呵,抱歉,我是发现问题后刚刚看到你留言,真是想到一块去了.这感觉用北京话表达该咋说着?

5\现在可以了,不自动播放,只要你点中间的那个播放按键,几段我认为不错的音乐才会播放.

你有权利选择不听.如果有人要做一个跟我一样的音乐播放器的话,只要到91网络家园申请一个ID,然后添加一些资料,找一些好歌曲,复制代码到5DBLOG的边栏设置就就可以了.注意,粘贴的时候一定要是在代码模式下才可以.

 

Craigie Hill  诱惑的妖娆 

 

标签集:TAGS:一首感人的歌曲 人体 生活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