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个人。

      silence 2011-3-18 0:11:00

现在的我,给青春期的我的定义是:矫情。

而现在的我对于成熟和成长的定义就是,越来越不敢说。

总是害怕那些言语会暴露自己的小小心思,总是忖度自己那句话是不是不够得体,总是不愿意在随意的开口,怕一不小心就说错了什么一不小心就得罪了谁。

晚上想说,能说,是因为喝了点小酒。

在这个城市一年多20天的时间仍旧找不到那种叫做归属感的东西。这是一种很莫名其妙的东西。甚至在自己生养自己二十多年的故土也找不到。我一直想要停下来,可是归属感仍旧没有像预期中一样的到来,反而越走越远,让我不知道自己又要飘到哪里。

而他告诉我,这就是所谓的生活。他不是他,而是内心的一个声音而已。

现在的我的世界里除了他和他世界里的一切,再无其他。但我清饿楚的明白,这不是我所要的。

在慕道班聚会的时候,姐姐让我们选心情卡片。我和“想飞”一见钟情,仿佛他是在等我我也是在等他。他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心思。我的一切一切,都是因为我不甘心就真没傻傻的站着。

男人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而女人可以选择一个男人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一切,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只是逃离了一个我所恐惧的圈子,将要踏进另一个未知的圈子。这个圈子让我恐慌也让我兴奋。而今剩下的仍旧是逃避。

同学发信息过来说,世界末日了。其实我也蛮希望,就这样末日了。

标签集:TAGS: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