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 A

- 黄蓉的秘密

      我的日志 2006-11-14 2:34
黃蓉的秘密(1)

最近的襄陽城似乎有點風聲鶴唳,盛傳蒙古大軍又企圖捲土重來,他們的先頭部隊似先抵達襄陽不遠之處紮營,並且派遣探子混入城裡刺探軍情。

城裡的謠言很多,民眾皆道聽途說,拚命搶購糧食,油鹽等日用必需品。

襄陽守城大將軍急忙向郭靖和黃蓉求救,請求解決燃眉之危的良方。

此時,黃蓉懷胎五個月,平時平坦的小腹已微微鼓起,不過無損她的天姿國色,反而多了一份成熟,嬌媚誘人,令男人垂涎三尺的奪命風韻。

「蓉兒,妳身懷六甲,大將軍那邊且讓我及丐幫兄弟等人去就行了,妳在家好好休養吧,免得動了胎氣,反而不美。」

郭靖溫柔地安撫愛妻,這傻小子人到中年也漸漸學會了如何哄哄妻子啦。

「你們一切都要小心行事,同時,別忘了給我報個信。」

黃蓉覺得夫婿的關心與體貼比甚麼都珍貴。

自郭靖與丐幫眾兄弟離開郭府後,黃蓉百無聊賴地在書房翻閱一些典籍 ...
标签集:TAGS:
我要留言To Comment 阅读全文Read All |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