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动画)

      我的随笔 2007-7-10 14:16:00


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TV版简介

提起热带雨林能让你想到什么?亚玛逊的鳄鱼?连绵的树冠??寻宝的各色人种??虽然这些跟我们这颗蓝色行星上的宝贵资源很有些关系,但都不是令人满意的答案。在现在,在这个年代,热带雨林给人们的第一印象便应该是一个充满了欢乐,活力,热情,不羁以及……唉,以及无法理喻的混乱居住地。 [地点是…… 雨林?!] 这里,有电视机,有游戏机,有电冰箱,有学校,有可口可乐,有年轻漂亮的单身妈妈,有少男少女羞涩萌芽的果味情感。这些东西放在任何一个城市都会有的嘛。你或许会黑不以为然的对这些东西撇撇嘴,然而当你知道这些东西出现在热带雨林的中央时,表情会是如何呢?很惊讶?感到不可思议?这可完全没必要,要知道,在这倡导现代文明的社会里,我们热带雨林的同胞也有着和我们享有同样的物质生活水准的权利。所以当这些情况出现在热带雨林时,你应该感到这是正常的,平淡无奇的,世界是大同的。将此信息向我们准确无误地表达出来的便是一部可以笑破肚子的动画作品——《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

在这广大地球上不知哪一块的热带雨林中,10岁的可爱小男孩小晴在这之中平常的生活着,虽然妈妈维达什么家务都不干,虽然老师上课总是睡觉,虽然不同年龄的学生在同一间教室上课(边远山区……),虽然没有电线杆发电厂却可以看电视玩游戏。小晴却可以用看待平常事物的眼光来看待这一切,不过就这么一直发展下去是没有什么吸引力的,于是改变就顺应而生了。一个叫布的类女性生物出现在小晴的身边,生活开始变得有趣了(邪恶的笑容)。 脸上总是浮现出让人不寒而颤的笑容的布总是干一些让小晴都疼不已的怪异事情,并让各种事件向最糟糕的事态发展;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布的身体内居然有另外一个世界存在……小晴对这一切都完全思考不能,并神经质地对布的一举一动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但每每被布利用这一点把自己弄得神经衰弱外加颜面扫地。这样看似乎已经够精的了,但还不够。布的出现似乎让雨林中的生活一下子加快了。各类出位事件频繁发生,10年没有出现的父亲与然就是学校新来的那个好色保健医生,理发的婆婆瞬间暴走,村长从地球上消失,来代课的老师喜怒无常似乎还有正太僻,应该能成为避风港湾的母亲维达对所有正在发生的事依然如故的大大咧咧,我行我素。而造成维达这样状况的便是因为布将小晴带到了过去,小晴对小时候的维达说的一句话:“要按自己的想法来生活。”面对如此的状况,小晴只有一次接一次的化成白灰和接受雨林里突降的暴雨。

整部《热带雨林的暴笑生活》可以说是小晴的受难史,不按常理出牌的布经常用诡异的笑容将小晴辛苦构建的所有东西给轰的至片至渣。但这也是戏中的笑料之所在。小晴无谓的担心,布那唯恐天下不乱的脸部表情,这两人的双簧便搭台包揽了全剧最重要的戏分。要算动画作品里的搞笑搭档头名的话,小晴和布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这便是雨林中的生活了,有着充足的阳光,奇妙的景物,和我们应该见怪不怪的各种事件。我们得带着发自内心深处的笑容来观看发生在我们眼前的人和事,不用对小晴投以关切的目光,只要笑就可以了,而布,则应该被抬上神坛。



小晴和妈妈维达住在热带雨林里。有一天,妈妈从外边带回一个身材苗条,皮肤白皙,相貌与众不同的小姑娘。维达对小晴说:这位是布,从今天开始和我们一起生活^^。布非常温柔和乖巧,和小晴相处的也很愉快。

更重要的是她对小晴有一种莫名的依赖感,无论小晴身边围绕有多少女孩子,她都在一边默默地看着,从来不争风吃醋,她只是恬退隐忍的为小晴做好一切。她坚信自己始终是小晴的唯一。终于,撒下的种子终于开花结果,长大的小晴和布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快乐的生活......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觉得介绍和题目根本不搭调,这种滥俗的爱情故事,哪里“暴笑”了?其实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个介绍是我KUSO的-_-下面的才是真正的介绍^^

小晴和妈妈维达住在热带雨林里。有一天,妈妈从外边带回一个身材苗条,皮肤白皙,相貌与众不同的小姑娘。维达对小晴说:这位是布,从今天开始和我们一起生活^^。布非常乖巧,和小晴相处的也很愉快。

这个...不是和一开始一样么-_-

第二天早上,小晴给布打招呼。发现布完全变了一个人,面无表情,目光呆滞,声音变粗,最重要的是,她能帮小晴实现愿望哦~~~~~当然,最后都是朝着不可预料的态势发展-_-从此,小晴的生活完全被改变,与其说身边多了一位可以实现愿望的女神,倒不如说多了一位恶整自己的酷罗莉...(布对整小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自从布出现以后,小晴的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多了一个长的帅但是性格有很大缺陷(其实就是好色啦)的老爸——学校的保健医生格雷布;妈妈原来是城市里的千金大小姐,因为肚里怀了自己被赶出家门,更可怕的是从城市里来了两位妈妈家的仆人——长着长长睫毛的阿西奥和维达控女仆贝尔;时时刻刻都认为有恐怖分子袭击的罗伯特-_-

布的丰功伟绩:
1.肚子里有另外一个世界。里面有奇奇怪怪的生物,还居住着几个人,有帮忙家务的知世小姐,名校风纪委员诚一和泛滥爱情悲剧女主角山田小姐。他们常常跑到外边的世界来把小晴吓个半死或者让布把小晴吞进来帮忙解决问题。

2.布看重村长的茂密胸毛,将其拔个精光,回家做了顶cool and hip的假发。当然,以后村长每次见到布,都浑身战栗且高呼“guu sama”(布大人)

3.维达告诉布,和人亲吻是很正常的打招呼的表现。布来到学校里亲吻了学校的每个人,想要阻止的小晴也把初吻献给了布。并且他懂得了一个道理:开心的时候一定要笑,伤心的时候更加要笑^^

4.布穿着衣服浑身湿漉漉的从浴室里出来,告知小晴穿着衣服洗澡在最近的年轻人之间很流行。小晴穿着衣服去洗温泉结果被嘲笑-_-,被布骗了...当他鼓起勇气决定将所有的衣服脱掉跳进浴池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女浴池-_-

5.小晴过生日,布送给小晴的生日礼物是让他长大一天。结果是...小晴和保健医生对调...小晴做了一天保健医生,培养出了对医生一些好感。但是却被隔天两人身体调换回去后无情的击碎了。保健医生利用小晴的身体吃遍了村里所有女生的豆腐,而为之受过的是换回身体的小晴^^

6.维达被一种“黑黑的大大的硬硬的发光的臭臭的发出奇怪声音的生物”攻击,下落不明。小晴和布去寻找维达。结果发现了“黑黑的大大的硬硬的发光的臭臭的发出奇怪声音的生物”的本体是————黑熊。小晴为了掩护布带着维达逃跑结果被熊秒杀,然后黑熊去攻击布的时候,布变身为御姐样的人物,几下便撂倒了黑熊。最后村里人都分到了很多肉^^

各话标题


1开始了,开始了
2午睡呼噜呼噜
3胸毛GO
4早上啾
5保健老师
6丛林温泉
7妄想丛林
8XX山田
9黑黑的大大的硬硬的发光的臭臭的发出奇怪声音的生物
10好爱好爱老头子
11简称海野
12庆典接连不断
13大箱子
14噗
15卜酷塔传说
16睡在旁边
17温蒂17岁
18喜欢喜欢老头子豪华版
19沙啦啦
20白色世界
21和食与洋食
22罗伯特先生
23假面
24休息
25恐怖,有人情味的扮鬼游戏
26结束,结束
标签集:TAGS:漫画 布布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喜欢就顶一下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