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

呢喃 2007-12-18 18:52

這些天一直狂逛在家電.裝修市場.杭州陰雨.我仿佛喜歡這種天氣.或許我只有在雨天才能靜靜的聽的進去優美的旋律.回家后一直放着Norah Jones的歌.很期待她的藍莓之夜..喜歡她的The Story..

就在剛剛.鄢懿說集結號今天首映.誰知BABY看錯消息.本該是明天的.於是害的飄寶跑了兩個影院買票票.結果白跑一趟..哈哈..鄢懿真該打..見面要非禮..嚴重非禮滴幹活!!!

那么..明天的集結號是鐵定去看了..

爸爸媽媽前天去了山上祭神祈福.真想陪他們一起去.有點想他們了..媽媽的生日也快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份特別的禮物..平安夜的時候會和婆婆公公一起吃飯.圣誕要怎么安排呢.?考慮中...

下午冬MM的包包收到了..那是鄢懿BABY幫我在網上買給她的.前些日子見BABY買了個老爺車的包好可愛..於是也給妹妹挑了兩個.一個老爺車一個甲壳虫..這小妞拿到包后一直找衣服搭配..看來是真的喜歡..唉..至今興奮地連聲謝謝都沒說啊..當姐姐的就是怨大頭艾...

我好像想記的東西又變成空白了..恩哼~去找些感興趣的事情做..老公在加班..估計不會太晚回家..好久沒寫過東西了..或許是真的只寫的出寂寞的文字..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再有單身的日子了..

期待圣诞...

标签集:TAGS:chenruanyuxi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