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美食

呢喃 2007-12-9 23:49

今天下午.鄢懿baby和家偉給我們送來很多美味.BABY的媽咪周末來杭州了.每次來都會給她帶很多好吃的.而BABY每次都會想到我..
約好川味館吃飯.于是起床前往.昨晚老公加班時我睡了覺.這個周末7點就起床了.但到了下午又困了.于是直到BABY電話我時都是睡夢狀態..周末.仿佛就該理所應當的懶散..
晚餐后前去數碼廣場買東西.BABY和家偉也看相機.早前在普陀山的时候家偉小朋友把相機掉进了海裡.回杭后又買了只.不想前幾天又被人偷了去..不知道BABY會選只什麼樣的相機.這可惡的賊!
晚上回家后老公繼續忙設計.我打開BABY送我的美食.許多鴨頭.兔頭.還有粽子一樣的東西?外加一大箱橘子.於是.無比期待宵夜的來臨..
給老公剝橘子.他居然連吃5個..那個甜啊...真是太好吃了..就連現在我也一邊更新一邊吃..不知道吃多了會不會上火的?
宵夜和老公趴在床上看着片子享受.白粥.煎蛋.豆漿.美極鴨頭.模樣很像早餐.難得清淡..收拾戰果時動作太快.不小心指甲劃傷了老公的臉.心疼到不行..希望不會留下疤痕..阿門..


老娘最近越來越懶得寫字.但不少東西想記錄下來.於是.簡單寫些提示.日後我能記得便是..

标签集:TAGS:meirenyu
回复Comments() 点击Count()

回复Comments

{commentauthor}
{commentauthor}
{commenttime}
{commentnum}
{commentcontent}
作者:
{commentrecontent}